【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這3個愛情秘訣能讓愛一直甜蜜的下去!】 | 愛情經營 | Rita

1

愛總在妳不經意時出現,偏偏遇見了那個人,一切都還沒準備好,只好在驚慌失措中尋找平衡點,如果能提早讓自己有點心理準備,那就能更快享受戀愛帶來的甜蜜滋味,有時候我們充實自己不是為了誰,而是要成為更好的人,唯有這樣才能遇見同樣好的人,幸福才會一直持續下去,任何事情都需要努力,當然愛也不例外。


1.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讓生活更充實
妳的生活要過的豐富,讓自己有愛情沒愛情都沒差,多了那些甜蜜的滋養當然能夠過得更快樂,但別讓自己太去依賴這樣甜美的果實,萬一失去了妳會墜落到最底層的黑洞,要爬出來得花很多力氣和時間,青春消耗掉就不在回來,愛要當妳人生中的輔助劑,而不是主軸帶著妳前進。


2.找到宣洩情緒的出口,別讓壞心情影響別人
妳要找到一個發洩的出口,盡量把壞心情丟掉,別因此影響到別人,或者發洩在他們身上,沒有一個人該承受這樣不好的情緒,久了他們會逐漸遠離妳,甚至誤以為妳就是那樣不好的人,每個人都有負面的時候,但要自己懂得消化,才能讓別人自在的在妳身邊圍繞。


3.讓自己能夠快樂的時常笑著,有正能量的人就會吸引到好的人
快樂的人總是擁有好人緣,大家會想和這樣正面的人相處,因為快樂會傳染,妳的笑容就像陽光般溫暖,任誰都想靠近妳一點,擁有正能量的人自然就會吸引到好的人出現,只要把現在的自己過好了,哪還怕遇不見對的人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