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另一半這3種行為,兩人要互相包容、體諒;愛才能夠持續炙熱著】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兩人在一起會互相影響,如果對方對總是在包容妳,對妳好到連自己都開始依賴,那麼惰性就會出現,有時候在一起久了會讓人忘了分寸,另一半越是包容,就越要督促自己,別挑戰他的忍耐限度,對方受不了的就試著改掉吧。


1.太過霸道,你們之間的事都要由妳主導
妳像個公主一樣,總希望所有的事都照妳所想,但其實兩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體諒,你們的世界不能只有一個人的聲音,要能相輔相成的為彼此好,輪流發聲,如果能一起撐起愛的橋樑那就更好了,對另一半而言壓力就少很多,兩人一起承擔、一起努力,你們才會更好。


2.什麼都要男友幫忙
明明自己會做的事卻總是要另一半幫忙,偶爾撒撒嬌讓他知道他很重要是可以的,但總不能都丟給他要他去做,他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如果都用來處理妳的,那他不就忙死了,有些事我們能自己做的就自己做吧,做個獨立的人會讓對方輕鬆很多。


3.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又愛耍賴
情緒雖然有時候讓人無法控制,但還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不能因為對方愛妳就將所有不好的情緒都發洩在他身上,總有一天會讓他承受不了,愛其實沒有那麼偉大,很可能因為外力就結束一切,有時候心寒會讓那些心動的感覺瞬間瓦解,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也許就能找到和平相處的平衡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