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那些曾有過的美好回憶都將成為利刃的刀;唯有學會堅強,才能勇敢面對心裡的傷】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快樂的像在天堂一樣,好像甚麼事都不用擔心,他會替妳撐著,但如果愛情離去,那些曾有過的甜蜜與快樂全都會化為最鋒利的刀,一次次的在想起他時劃進妳心裡的最深處,那是連拔起也難以承受的疼痛。


當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失去就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心理準備這種東西說說都很行,但實際遇到了才會發現,原來失去是沒有辦法做準備的,心痛突如其來,妳擋也擋不掉那些血流如注的傷口,回憶如雪片般飛來,就這麼佔據了妳的視線,此刻的妳被困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細數著曾有過的美好,妳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不斷的哭泣、不斷的痛了在痛。


走過失戀的路沒有捷徑,也沒有仙丹可以讓心的缺口立刻填補起來,唯有勇敢面對,妳正視它們才能看見傷口在哪,才能對症下藥的一一去修復,愛很強大能夠讓一個人變得勇敢,卻也會讓人跌進谷底,可是人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只因為它所帶來的快樂無可取代,即使失去時會很痛,還是願意去承受,這也許就是愛情的魔力,無可抗拒的必需品。


堅強不是要妳逞強,但願能在可承受的範圍內,妳能變得更好,成為可以獨自面對痛苦並且勇敢度過的人,這份愛雖然不能夠長久,但如果在這之間學到了一點,哪怕只有一點也已經足夠了。


幸福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有怎樣的未來,就得付出相對的用心,沒有人能成為阻礙妳的人,等待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妳要相信,愛只會停留在快樂的人身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