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用真心面對世界,我不相信真心會失敗,我會堅持。讓男人想娶妳的3個原因!】 | 聰明女人 | Rit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取自林宥嘉 / 丁文琪 臉書)

29歲歌手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在2014年相愛,交往兩年後終於修成正果,他在臉書上PO了浪漫求婚文「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難以確定哪一天才會成真。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請你,嫁給我。」


而隨後也PO出一張和丁文琪擁抱的照片,並開心地寫下今年最浪漫的話「她說好 : ) 」粉絲們一擁而上的獻上祝福,大家都替他們的幸福感到開心!但回顧過往,林宥嘉2012年和鄧紫棋在金曲獎上高調牽手的模樣卻格外諷刺,他們交往兩年後不歡而散,彼此也惡言相向。


林宥嘉說他之所以認定丁文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陪伴,林宥嘉在和鄧紫棋分手後,丁文琪陪伴他走過當兵和感情低潮,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林宥嘉說過:「喜歡和你一起成為真實的人,喜歡用真心面對世界,我不相信真心會失敗,我會堅持。」當年的甜蜜宣言簡直羨煞了眾人的目光。


其實認定伴侶不一定是靠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而是對方有沒有讓妳想定下來的特質,若是感覺對了就把握住,就像許多人閃婚了卻依然過的幸福快樂一樣,會讓男人想娶回家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學習愛與被愛,讓丁文琪告訴妳,她的三個愛情智慧吧!


1.當男人在低潮時,妳能在他身邊陪伴他
男人在低潮時其實很沒自信的,需要人鼓勵與陪伴,妳能在他身邊幫助他,陪他度過難熬的時刻,在他們心裡是比做任何討好的行為都要溫暖的,他們最需要的是有人能理解,並且和他共患難,對男人來說這種心靈上的支持,比任何物質上的付出都要來的有力量。


2.當他忙著衝刺事業時,妳不抱怨並且能在他身後支持他
男人必須要專注的衝刺事業,而妳會靜靜在一旁守候、支持他,不會像小孩子一樣鬧著彆扭要他陪妳,擁有成熟的另一半,了解自己在做什麼,支持對方去做他想做的事是很重要的,所以才會有人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全心支持他的溫柔女人」這句話仔細想想其實很有道理,他努力過好生活,才有辦法照顧好妳不是嗎。


3.妳能抓住他的胃,讓他想回去有妳的家
男人的心不難抓,妳要知道他的喜好,然後就能將他的心抓牢,在他工作疲憊後回到家,有著妳為他準備的佳餚和心愛的妳,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動力,能讓他在外努力打拼,然後盡快回到有妳在的地方,家是一種最溫暖的名詞,而在裡頭的人也是幸福的關鍵,你們要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