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放下吧!別在去想起那些曾愛過的回憶,這四件事讓妳一個人也能勇敢走下去】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34820160721151849

結束了一段不算長久的愛,妳的心疼痛無比,像是做了一場沒有麻醉藥劑的手術,赤裸裸的躺在那,看著那些鋒利的刀一次次將自己劃開,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痛,好像天瞬間都黑了,街上的燈光全熄滅,整個世界陷入了令人發冷的寂靜,妳從沒想過,一段感情的逝去,後座力竟是如此強大,拼了命想閃躲,它卻依然直直的朝著妳前進。


愛情是一種讓人著迷的毒藥。
擁有時能享受雙倍的快樂,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時,誰都進不了你們的世界,而你們的周圍被甜蜜的泡泡環繞,原本膽小的妳也因為愛而變得更強大,有勇氣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那些快樂讓妳的嘴角不斷被拉著,對戀愛中的人來說,一起做的任何事都是美好的,有在多的困難都一定能度過,這是愛給你們的力量,無可取代。


當愛的感受越深,失去時,妳的痛就越真實。
每個人都是這樣,在愛上的時候總告訴自己別付出太多,別太快深陷在裡頭,可是愛怎麼可能那麼理智,用說的是一回事,做不做的到才是重點,如果愛能照我們所想的去發展,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因為卡在愛情關而輕生的人了,有人說過一段感情愛了多久,等到失去時想要回復快樂,妳就得花雙倍時間,其實不盡然,只要找對方法,相信妳一定可以很快走出來,但妳必須說服自己放棄,是要真的放棄!


當回到一個人時,要相信自己會更好。
常聽到有些人說,失戀後的自己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了,好像所有的動力全都消失,人生也因此失去方向,但你們忘了最初的自己,其實就是從一個人開始,我們只是需要時間,去習慣另一種習慣,任何事都是能改變的,妳要相信這世界還是很美好,也許這段感情是錯的,所以它在對的時間離開了妳,這樣才能在下個路口遇見屬於妳的真愛,先拯救悲傷的自己,才能快樂的迎接另一個幸福,那個對的愛情會在對的時機來到,妳先把自己過好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痛過,所以才會更珍惜擁有。
別因為受過傷,就害怕再次與愛相遇,每個人都需要愛情,不管看重的比例有多少,那都是人生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章節,不管妳要和誰一起撰寫,都要記得別讓自己受委屈,真愛的意義是兩人都能真實的做自己,當相處在一起時能自然的感到幸福和快樂,愛情其實就是簡簡單單,無需太多複雜的因素在內,因為愛能讓人變得強大,更會因為失敗過而更懂得珍惜去愛與被愛,我們在學習愛的道路上,永遠都不會有盡頭,只能努力的便更好,那就足夠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