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類型的男人不會懂得珍惜妳,愛上錯的人也要學會勇敢放下】 | Rita

MyMedia75520161208132619

愛上了一段錯誤的愛,別去苛責自己,就當成是一種磨練,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一點,不要在愛裡摔傷,儘管沒人扶妳也要勇敢爬起,人不是靠愛活著,而是因為有愛所以我們能變得更好,女孩要聰明一點,別讓任何人支配妳的人生,妳要做自己的主宰者,當發現愛上的人其實不是對的,就要勇敢放下,只有這樣才能再次與愛相遇,放手不是悲劇,而是另一段嶄新的開始。


1.只在乎自己的自私鬼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能只有自己的存在,兩人的心必須要有彼此的位子,因為愛所以在乎對方,如果妳在他中心沒有份量,那這份愛也稱不上是一回事,也許只是過眼雲煙,妳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的,人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如果愛上一個不把妳放眼裡的人,那也沒有必要把妳珍貴的愛給他了。


2.凡事第一個想到的人都不會是妳
如果妳不在他心中的第一位,那這份愛也沒有意義了,愛一個人應該時刻都會想到對方,若他總是最後才想到妳,那就要好好思考這段感情最終妳想得到什麼,若不是能長久的幸福,又何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呢,女人一定要愛的有尊嚴,別讓自己變成了被無視的那個,愛錯了頂多放手離開,妳要相信自己還是能遇見愛的。


3.只要求妳付出,自己卻什麼也不做
如果男人只是一昧的要妳在這段感情付出,而他卻總是坐等享受,絲毫沒有想對妳用心的感覺,那妳想獲得的幸福是誰要給妳呢?女人如果愛的越來越沒價值,那最後也一定會被男人拋在腦後的,不去用心經營的感情,不管一方有多努力都留不住,愛情一定要雙方在同個頻率,付出同樣的心思,這樣的愛才會恆久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