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有這三種特質,遇見對的愛情就別讓它從身邊溜走!】 | Rita

pablo (39)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一種莫名的憧憬和想像,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會灌輸自己的想法在另一個人身上,卻不知道他默默的在承受著被期望的壓力,若遇見了好男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因為他們愛上了就會愛妳一輩子,甚至是越來越愛妳,愛是要這樣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著,有了穩固的基礎,感情才能站的穩!


1.眼裡只有妳一人,變成異性絕緣體
兩人相愛後應該要是越來越愛對方的,異性對你們來說則毫無吸引力,若他願意為了妳和異性保持距離,並且眼裡只有妳一個,將妳視為唯一,那至少不用擔心他會受不了外界誘惑而出軌,男人要懂得自律才能給別人幸福,在愛的世界裡只能容得下兩個人,彼此的心也只能給對方,對感情忠誠了,幸福自然就不遠了。


2.會主動照顧妳並且關心妳
愛一個人當然會將他的一切都放在心上,在乎是無需旁人提醒的,若他能主動關心妳並且照顧妳,在他身邊的時候總能感到安定感,對妳來說他就是一個可以為妳擋風遮雨的人,妳要能自在的和他相處,而不是總是提醒他要他關心妳,男人如果對另一半漠不關心,那這段感情八成也走不下去了。


3.懂得為自己的承諾負責,不會說話不算話
承諾太美,像是蝴蝶一樣抓也抓不住,有些女孩在愛裡受了傷,都是因為那些承諾最後變成了空口言,男人要為自己說出口的話負責,而是說了開心,隨之就拋腦後,留下期待的妳,卻什麼也等不到!懂得負起責任,不隨便下承諾,有肩膀能靠的男人才值得妳去愛,青春那麼短暫,何必花時間去愛一個不會走到最後也不懂珍惜妳的人呢!相對的若遇到了好男人,也要好好把握,別讓他從身邊溜走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