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若不能好好珍惜妳,就勇敢放下吧。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1)

女孩妳要知道,愛一個人不能讓自己受盡委屈,遇見的那個人一定要懂得珍惜妳,妳的幸福才會完整,別讓自己總是付出後得到一場空,有心無心其實都很明顯,只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事實,別執著著一段痛苦不堪的愛情,愛不該是這樣,妳應該要能感受到溫暖、幸福的溫度是那麼令人安心,若無法被他疼愛,就勇敢點轉身離去吧,相信他絕不是妳愛情的終點,妳不放下,是要如何遇見下段屬於妳的幸福呢。


1.他若不肯對這段感情用心,就別再對他留戀
愛情是要兩人共同努力,好好經營這份愛,而不是只有一方在努力,另一個則事不關己,若他是這種態度,那就算妳在愛他都要勇敢放下,妳付出的越多只會讓自己傷越重,他不會在乎更不會心疼,那妳又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2.深愛的人不見得就是合適的人
很多事情無法兩全其美,一個好就有一個不好,只看自己如何做取捨,愛情也是這樣,有時候我們深愛的人不見得就適合相伴,單單只因為愛而在一起是很難長久的,兩個人要有相同的頻率,你們相處時才會輕鬆自在,一段關係要能沒有壓力,才能走的長久,找一個適合在一起的人,比起深愛的人其實要來的輕鬆的多。


3.妳要比任何人都愛自己,才會遇見珍惜妳的人
女孩妳要自己,這個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應該要是妳,沒有人能夠比妳還要懂得對自己好,妳疼惜自己了,才會有人想要珍惜妳,想想若是一個人連愛自己都不會,那又有誰會在意這樣的人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