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out!男人最愛六個壞女人特質!】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04

壞女人總是讓每個男人對她又愛又恨,一個男人也許不會想要跟壞女人長久穩定下來,但他又不能阻止自己內心渴望她,這就是為什麼壞女人在愛情中永遠不會被男人欺負,只有男人屈服於她們特殊女性魅力之下。但壞女人不一定就是像韓國熱門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女主角一樣非常粗魯暴力跟不顧女性形象,一般真實生活裡的壞女人比較難一眼看出。


在愛情中偶而當一個壞女人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假如妳能夠學到壞女人讓男人無法自拔迷戀的方法不也很好嗎? 一個好女人可以贏得男人長輩的心,但一個壞女人可以贏得男人的心,假如妳可以同時具備好女人及壞女人兩種特質,那妳就可以成為每個男人夢想中的迷人女人。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看看壞女人擁有那些讓男人瘋狂的特質:


第一種壞女人特質:她非常有情趣
壞女人都像是愛情中的可愛小惡魔,她們非常了解男人的心理懂得挑情跟勾引男人,但又不讓自己的意圖很明顯,她們光靠講話挑情就可讓男人對她們充滿很多想像及欲望,讓男人對她們非常癡迷。


第二種壞女人特質:她獨立獨行
壞女人不像傳統好女人要循規蹈矩, 她們不覺得她需要遵守一般社會的規則,她有自己的想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她身邊的姐妹及好朋友會時常不完全認同她的做法,但心裡又偷偷希望她們可以跟她一樣不受拘束完全自由。  


第三種壞女人特質:她懂得勇敢say No.
一個好女人對男人唯唯諾諾什麼都聽的話,會被男人佔便宜,然後被吃得死死的 假如男人犯錯,壞女人絕對不會擁著他的背安撫他說一切都會沒事,壞女人一定會告訴他實話,然後讓男人很清楚知道他錯在哪裡。一個會說不的女人也許很容易會激怒男人,但她同時也會得到男人對她的尊重及愛慕。


第四種壞女人特質: 她會當自己生命中的女英雄
壞女人不會期待白馬王子會出現來解救她,她會在現實的世界中,靠自己的能力解決生命中所有問題,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同時讓男人在她身邊努力討好她。


第五種壞女人特質:她對自己很有自信
壞女人會堅持自己一直所努力追求的夢想跟目標,她很有毅力跟決心,她可以不需要依靠任何男人協助去完成她想要做的事。但她不自大,她不管做什麼事都對自己很有自信而且不會沒有安全感,男人看到她會感到特別及尊敬,然後想盡辦法要得到她的芳心。


第六種壞女人特質:她很看重自己
壞女人她看重的是男人的現在和將來,並相信自己是珍貴的並且無可替代的,男人他過去有必要提嗎?他的前女友如何如何,與自己又有什麼關係?壞女人總是表現得那麼自信而優雅。因為在她心中深深相信「擁有妳,才是男人他的福分」,這樣的女人在展現自己美好且珍貴的同時,也讓男人明白妳不需要依附男人而存在,更能激起男人的內心強烈佔有慾。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