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值得嫁 5種值得過一生的男人!】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21

女人要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真正值得托付一生的好男人,確實不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古人說“嫁雞隨雞”, 這句話道盡了女人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就相當於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因此,從某個層面上來說,女人的婚姻相當於女人另一次投胎的機會, 所以好好做出對的幸福選擇變得非常重要。那麼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最值得嫁呢?


第一種好男人:懂得感恩的男人
一個懂個感恩的男人,通常比較會把別人對他們的一點好,牢記心頭,他們的原則是有恩必報。如果選擇嫁這樣的男人,妳可以少擔心妳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更不必擔心下場不好。畢竟世事多變遷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會永遠健康美麗,但嫁給這樣的男人,妳至少可以相信,在妳遇到艱難困苦的時候,他會對妳不離不棄。
  

第二種好男人:有責任感不忘本的男人
男人的責任感是一個家庭和一段婚姻關係得以維持的重要依靠,如果一個男人連基本的責任感都沒有,那麼這樣的男人是絕對不值得女人能夠託付終身並期望廝守終身的。


第三種好男人:念舊重感情但不多情
一個男人如果非常念舊並且重感情, 這樣的男人當然好,但是如果太過看重感情而產生對任何女人都多情的話,那就是女人所不能接受的了。事實上,一個很重感情的男人是非常值得依靠的,但是如果他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內心感情,那麼就算他條件再好,妳也千萬不要走得太近,因為這樣的男人隨時都可能會傷了妳的心。


第四種好男人:有才華但不好高騖遠  
許多有才華的男人總是特別能夠吸引許多女人的目光,但許多有才華的男人卻往往眼高手低, 所以除了男人有才華外, 重要的是男人能夠腳踏實地, 這才是女人賴以依靠的最佳基礎。


第五種男人:有事業心但不花心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事業心,就像是浮木般,比較容易讓身處船中的人沒有任何方向,因此這樣的男人通常比較不值得女生托付終生。不過通常事業心強的男人相對的等將來事業成功時, 也肯定有較多面對外面誘惑的機會, 所以男人有事業心很重要但最好又不花心!但是,如果男人一心一意把全部的力氣都放在工作和事業上,讓女性自己孤單面對家中所有事情,那麼這樣的婚姻也是必定不會幸福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