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起點:一個人,不寂寞 -就算是一個人,也能自在的愛】 | 生活哲學 | 布克文化

LOVE.Cover_0923.jpg

二、就算是一個人,也能自在的愛。

住在行李箱裡的女人
愛情還沒有彼此承諾之前,是不該把太多的自己,押在對方身上。但你說,放在對方生命裡的東西,該有多少?或許不必太多,一只行李箱的大小剛剛好。

死神賦予的重生
假使愛情會死,也不要害怕,因為死過之後,就是重生了!

偷來的情像是一扇氣窗
情之所以讓人想偷,是因為巨大的現實壓得讓人喘不過氣,那偷來的情像是一扇氣窗,給予了新鮮空氣。

愛情的命相
算命,人老愛算愛情。難道,愛情真有自己的命相?如果有的話,那我們為什麼永遠看不清?

天長地久
她所有的道理背後,都埋著一道天長地久的傷口。

肉體
完美,其實讓人恐懼。因為完美是非人的。愛情容不下完美。愛情是缺陷的包容。

欲望的避風港
船隻靠岸,為的是再出發。它只是要個暫時的避風港,風雨過後,各奔東西。

日子繼續過下去
那些腦中小劇場裡所上演的情節,再劇力萬鈞、扣人心弦,都只是妄想,與其花時間在這上頭鑽研,不如泡杯茶、看本書,日子繼續過下去……

理智的代價
相信理智的人,其實比相信情感的人更加脆弱。他們比誰都需要溫柔的情感來融化。

大女人的滋味
大女人,的確強勢、獨立、自主,溫柔的部分,沒遇到好的人,她們不隨意奉上。她們不是酸甜好入口的調酒,是醇濃誠實的高檔威士忌。遇到懂得欣賞的行家,她們才能發光!

第三者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是啊,那又何必如此無私的成為他愛情拼圖裡隱藏版的第三者呢?

只想在你身邊
每一次對愛的否定,都更加深自己的愛意;自己愛得越深,就得更加否定心裡的那分愛意。簡直就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戰爭。活得如此辛苦,又是何必呢?有愛,就算不敢說,至少對自己承認吧!

幽魂的愛
問你自己,既然他這麼愛你,那他怎麼捨得什麼都不給你?一切都能假裝不存在,就是標準的「跟鬼談戀愛」。只是誰是那個鬼?鬼故事都得看到最後,才會揭曉謎底……

旅行中的白馬王子
愛情,必須放在現實的生活中檢視,通過之後才能成立。脫離尋常生活軌道的他,遠離了無趣的日復一日,或許是個完美的男人,說不定回到了真實生活,所有缺陷一一顯現……

愛情算不算酷卡-2-2.jpg


作者簡介:

劉凱西
六年級生,外在看似是大女人,內心是溫柔小女子,原是電影行銷,做過破億巨片,因按耐不住內心的創作欲,毅然將人生轉向,投入文字創作領域。現為專欄作家、影視編劇、文字翻譯。現為自由時報副刊、姐妹淘網站、雅虎新聞專欄作者


【幸福的起點:一個人,不寂寞。】這本書裡
用數十個小故事來告訴大家
單身的人未必可悲,有伴的人也得學會堅強
別害怕放棄不對的人
也別恐懼迎接你所渴望的愛情
 
《愛情算不算》前導海報.jpg

《愛情算不算》裡的男女主角
彷彿就是從【幸福的起點:一個人,不寂寞。】走出來的
最佳角色代言人
在愛情的路上,曾經受過傷
曾經恐懼不知的未來
曾經過於算計愛情的利弊
這些曾經,讓他們暫時放下愛情
過了一段「一個人」的日子
並且用這段時間,去充實、了解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之後
愛情邱彼特,把緣分抓到了他們眼前
接受,不接受?他們倆都問著同樣的問題……
 
愛情算不算酷卡2-1.jpg

一個人,不寂寞
只要清楚怎麼看待「一個人」的狀態
說不定可以過得比兩人世界更自由美好
只是,一個人的旅程走到了尾聲
當幸福的起點就在眼前
該怎麼勇敢踏向前去?
 

愛情的習題
人人都該多練習

愛情算不算酷卡-4-1.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