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男人,適合跟妳白頭到老!】 | 聰明女人 | 沁沁

2223366

是不是很多時候,妳在路上看到很多即使上了年齡還是手牽手的老夫老妻時,心裡都會想著:「哇!感情好好喔!好羨慕!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這樣牽我的手走那麼長久就好了!」其實,要找到這樣的一個人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妳有沒有銳利的眼睛去認清楚他是不是真命天子。


1.吵架不讓妳難堪

吵架禮讓妳,就算對是你,他也會忍讓。如果你們在大街上吵架,他一定是先閉嘴的那一個。他不想讓妳難堪,他的理性很足夠。就算他非常生氣,他還是會考慮到妳在別人眼裡的形象。


2.無止盡的甜蜜

你們之間總是有很多故事在發生,不會是無聊的生活。因為你們彼此有很多的故事,所以妳不會厭倦他,他也不會倦怠妳,你們就這樣甜蜜的走下去。


3.他尊重妳

真正的尊重,是可以彼此溝通,彼此做事情前時都會問對方的意見。不要先斬後奏,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的話,記得要跟對方報備,要讓對方覺得有被在乎,被尊重。


4.他做什麼都會第一個考慮到妳

吃飯前會先問妳吃了沒,買什麼前看到適合妳的東西他都會多買一個給妳。這就是愛的表現,無論妳在做什麼時心裡都會惦記著對方,天底下最溫暖就是這樣的愛了!


5.他有跟妳長久發展的決心

確定了嗎?他很堅定的跟妳說,他打算跟妳走很久,他願意陪著妳。有些話不是講講就好的,而是要身體力行,他是否真的不離不棄妳?真的發生事情時,還在妳身邊有著堅定信念的他,才是對的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