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五種男人在一起絕對不會幸福!聰明的妳一定要知道】 | 聰明女人 | 沁沁

^E342ADB8B7C7665BA59E9A69981E30A9A9D93231CC39681A6

有五種男人,是女人再怎麼情迷意亂都不能觸碰的對象!聰明一點,不要葬送了自己的幸福,不值得的男人就讓他離開吧,跟什麼人在一起時都應該要考慮清楚,才不會遇上恐怖情人或是造成後悔。

1.生活態度差
對自己沒擔當也沒責任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或是他總是紙上談兵不實踐。空談夢想,講一大堆大道理,可是沒什麼實際作為。這種男人在跟他還不熟的時候,妳可能還會覺得他很有理想,到最後才發現他的理想永遠都還在想。



2.愛說謊
愛說謊的男人會騙妳,他講話前後不一致,但他總有辦法可以一直的圓謊,他就是自以為可以瞞得過妳,才可以無限的潤飾他的說詞。作賊心虛的男人通常會逃避妳的問題跟眼神,只要你發現男人有這種情形,絕對不能深交!



3.劈腿成性
會劈第一次的,絕對有第二次。當妳發現男人劈腿時,妳是不是很錯愕?曾經那個口口聲聲說只愛妳一個人的那個他,難道之前說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這樣的男人,其實妳可以避免的!



4.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姿態擺很高,認為他就是王,全世界包括妳都要臣服於他。太自大的男人總有一天會跌的很慘的!他們會知道其實世界不是繞著他轉,就算他條件再好,態度不好就足以打破一切。



5.死不認錯
男人有時候自己做錯事情,卻死都不想承認,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會有面子問題!光是這個面子問題,就足以讓他們無法拉下臉主動跟妳道歉或和好。有時候他們會一直把錯推給妳,然後搞得好像妳什麼都沒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