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出現這七種行為, 暗示著男人對妳動了真心!】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48.png

剛開始兩人的愛情悄悄的萌芽階段, 男人表達對女人愛的心意百百種,有的男人喜歡用浪漫的言語表現出來,有的男人卻喜歡用具體示愛的行動讓女人接收到。多數女人會用各種試探方式去考驗男人內心,通常適得其反。那麼,女人該如何明瞭你愛的男人也是愛你的呢?兩性專家表示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表現可從其日常細節中觀察,男人的愛是真情流露,為此,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看他平時對妳的七個小行為就可以發現。


第一個行為:每次約會要結束,他都會想到下一次約會
這是真的!跟一個男生真心喜歡的女生約會結束,一定會很捨不得,而且迫不及待想要下一次約會。所以女孩們發現男方在道別時一直說「下次我們去那怎樣怎樣」,或者才分開就忍不住傳Line訊息給妳的話,就代表他已經對妳心動了!


第二個行為:他會迫不及待想讓妳知道他的一切
在妳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妳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興趣及愛好等等。目的就是讓妳跟了解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只要想起妳,他就有說不出來的喜悅。


第三個行為:他總喜歡與妳做肢體上的接觸
根據很多國外男性的調查顯示,他們若喜歡一個女人,其實無法克制著內心想要觸碰對方的強烈欲望,他會想摸摸妳的頭或跟你肩靠肩, 因為他們想要經由肢體的接觸來時常感覺到對方,並非完全是性欲那方面的。當妳身邊出現了一個男生喜歡和妳緊靠在一起或是喜歡做身體的接觸,若妳也對他有相同的心動感覺,那麼請不要吝嗇的給他一點熱情回應吧!
 

第四個行為:他常常讚美妳
男人有時容易害羞他還是沒法痛快流暢的說出「我愛你」,但卻能時不常對你的外表、髮型、廚藝進行贊賞表揚,說甜蜜的話逗你開心,用許多讚美不斷取悅你。很棒,你在他心中有牢牢地位了。


第五個行為:他願意幫妳解決許多問題
雖然一些小事對男人來說是舉手之勞,解決問題也並不意味著他對你有意思或愛得多深,但當他認為自己應該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一些嚴重問題,並對牽扯到自己利益的部分毫不在意,比起「我愛妳」來說,顯然這種行為更能表達愛之深切。


第六個行為:他常徵求妳的意見
男人總是喜歡主導很多事情, 所以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他開始拋開擅自做主的習慣外,凡事喜歡詢問你的意見,開始越來越注重你的看法及感受,證明你已經成功走進他心中。他開始以兩個人為單位思考問題,完全把你當成他的自己人,這難道不是最真實的愛情嗎?


第七個行為:他死黨好友前提及妳的事情
當你見到他的朋友時,他的朋友總會這樣跟你說「我們已經聽過很多關於你的事情了」,「今天終於見到你了」,甚至當你跟他們聊起一些你們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們會說「啊,這個我們知道,他已經說過了」這很明顯表示最近他一直在談論的是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