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正宮還是備胎?3招教妳看清男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

妳常覺得他的心不在妳身上嗎?愛他的時候比較像是跟空氣談戀愛,就像丟進水裡的石頭,砰的一聲,沉下去之後什麼都沒了,明明兩人在一起應該互相扶持,妳卻變得越來越獨立,到後來妳才發現,會回應妳的從來就只有自己。


別傻了,妳以為妳一直都在那個位子上嗎?看看他是不是這樣對待妳,別當那個等著被傷害的人,早點認清,傷害才能減少!只有妳能保護妳自己。


1.給妳專屬的時間
除了他自己應該要忙的要玩的,那個空出來的時間,他會不會主動留給妳,希望在忙碌中還能和妳好好相處,總是珍惜和妳見面的時光,而不是明明該有空的時候,卻異常忙碌。


2.帶妳認識他的家人、朋友
確認妳的地位,最重要的無非就是這個,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認識,讓大家知道妳就是他的正宮,妳是他心裡唯一認定,要攜手一起走的人,畢竟沒人會把備胎或者曖昧對象介紹給大家認識,也不會呆到讓大家知道自己是這種人吧!就像別人只會問你吃的肉,不會問你沾的醬一樣,大家只會記得主角,而不會去記得路旁的花長怎樣。

家人沒見過,也許是時間還不夠長,還沒到該見長輩的時機,那還說得過去!但如果連最貼近生活的朋友都沒見過,那妳可能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被藏起來的那朵花,他可能有了要介紹的對象,所以妳只能變成隱藏版。


3.重要節日會留給妳
有些節日並不一定都能放假,但只要能一起過的,他是不是都和妳一起,或者他留給了朋友的聚會,而這個聚會妳卻不能參與,就這樣,妳妥協之後!他和別人聚的次數變多了,妳忽然發現,每次到了兩個人的節日,妳總是獨自一個,而他卻總是有推不掉的約,忙不完的理由,連見上一面都顯得困難,別擔心,他只是忙著在陪別人罷了。


有備胎隨時待命誰不想要,人心總是貪婪,覺得一個不夠,自動送上門的又捨不得送走,他如果把妳當正宮,就會一心一意的只對妳好,其實女生的第六感很準,自己一定多少有感覺到,不要懷疑自己的直覺,該問清楚的就去問,不要一忍再忍,忍到後來,自己被取代了都不知道。


如果發現自己變成備胎或者根本就是備胎,也請勇敢的離開,不要拿尊嚴在地上踩,很難看!但記得離開前,也要好好教訓有這種不可取心態的壞男人,把妳的不甘心留給他,不要帶走!


記得妳要做的是主角,而不是配角,更不是臨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