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之間被小三悄悄介入了嗎,3招教妳看清男人心中的鬼!】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

你們很久沒有出去約會了嗎?
你們是不是很久沒接吻了?
你們是不是越來越沒有親密行為?
他是不是開始不叫你寶貝或親暱稱呼了?


男人出軌前的徵兆,妳一定要看出來,免得到最後被傷得遍體鱗傷,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1.行蹤成謎,變的神秘
他變得神神秘秘的忙碌了起來,行程也捉摸不定,妳無法隨時找到他,他卻總是有理由能讓妳停止追問下去,妳不知道他的忙碌從何而來,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他像是在躲著妳一樣,就連平常打個電話,也都沒能講上幾句,如果有這種感覺怪又說不上來的無力感,可就要注意了,他心中必定有鬼。


2.對妳比平常還要更好
他突然開始對妳獻殷勤,沒有節日也會送妳禮物,對妳的關心呵護,比平常還要多更多,妳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好像變得更愛妳更疼妳了,但其實他只是在為愧疚感贖罪,讓他自己遠離罪人的稱號,少點罪惡感,然後繼續瀟灑的與第三者偷來暗去!別以為這是種好運,妳的幸褔正在加溫,妳開心之餘卻沒發現,這是男人出軌前的徵兆,妳要有自覺,才不會讓自己變成蒙在鼓裡的犧牲者。


3.手機總是不離身
妳明明就在旁邊,照理說會跟他一直傳訊息、講電話的只有妳,但怎麼他手裡還是緊握著電話,像是隨時都在等待訊息,就怕漏回一樣,妳想查看他手機,他卻異常的緊張,甚至支支吾吾的結巴了起來,再不然就是惱羞,直接氣妳的不信任,不管是哪種辦法,妳最後還是無法知道另一頭和他聯繫的人是誰。


出軌不是臨時起意,就算一時的意亂情迷,也別輕易原諒他,男人會有一次就會有無限多次,不斷的容忍只會讓他繼續傷害妳,他和別人甜蜜的同時,有在乎過妳的心在淌血嗎?


如果真的發現他心中有鬼,建議妳勇敢放手,會出軌的男人,都不會有好下場,也不能給妳幸福,如果要談負責,妳可能還要排個隊,坐等他良心覺醒。


別當備胎或是和人共享男人,妳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但前提是妳必須要勇敢放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