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傻傻把他當真愛, 男人把妳當備胎的七種表現!】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98.png

在沒走進禮堂之前,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長夾雜著很多不確定性變動性,他是認定妳這一生唯一的真命天女,想跟相守到老?還是把妳當備胎或泡友跟你只是玩玩而已?一些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常容易看不清男人的真面目,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面,男生把女生當備胎也好歸根結底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如果你不想當備胎,男人是不可能有機會把你當備胎使喚的。當然,可能你第一次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受了傷,沒啥好說的,但是如果你明知道這樣還三番五次地去獻殷勤,然後再怪別人,只能說你甘願當備胎,怪不得男人如此利用你。姊妹們切記不管你的條件多好,也可能會遇到沒有真心愛妳的男人。如果這個男人根本沒有交出那份真心,請不要再浪費你的青春及真心,一再給自己希望、為他辯解,要知道糟糕的男人,就算得到了,也不會有長久的幸福的。


第一個跡象:他常常突然約妳或是臨時取消約會
如果一個男人約妳都是非常臨時或是約在晚上十一點以後, 那妳可能要非常的小心, 這個男人可能只是把妳當成愛情的備胎,這可能是他有正宮女友或其他心儀的對象, 所以當正官沒有時間陪他, 他才會有時間想到妳的存在!


第二個跡象:他和妳在一起的時候常神秘電話
男人把你當備胎的另一個明顯跡象,就是當他和妳在一起的時候,他的電話經常響起,要麼很神秘地跑去外面接,要麼乾脆索性不接,特別是在和你親密的時候。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他可能會說他不想破壞兩人甜蜜的氣氛,其實是他怕妳壞他好事,萬一你說了句話或者啥的,被電話那頭的正宮女人聽到了,那豈不是壞了他想成為腳踏兩條船劈腿的夢想。


第三個跡象:只在他需要妳的時候特別熱情,平時對妳冷冷淡淡
很多男生非常花心在愛情中很不專一, 明明家中有嬌妻或是有一個固定的正宮女友,,但總是還想有機會跟其他女人發展曖昧關係,,非常明顯如果男人把妳當愛情備胎,他只會在他需要妳的時候,才會抽空理妳一下,平時不需要妳的時候則把你放冷凍庫冰凍起來。所謂愛情備胎,就是男人以備不時之需,拿來應急的。


第四個跡象:他給妳的時間總是很零碎
他是否永遠來去匆匆,好像他白天或晚上永遠很忙,,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所以只能偶而臨時晚上約妳。另外妳打電話給他, 他常常一句「我很忙,寶貝!有時間我打給妳」,好像你們倆相處的模式似乎只有他約妳,而妳想約他卻永遠無法約成。


第五個跡象:你們從不一起過一整個夜晚
如果男人把妳當備胎,在你們甜蜜親熱過後,他從來都不會留下來過一整個夜晚,哪怕再晚都要堅持回家,總是用「明天早上我有重要的事或一早有會議」這種理由搪塞?姊妹們,這個男人對你不會有一點認真的。


第六個跡象:他不太捨得為妳花錢總是對妳好小氣
把你當備胎的男人, 如果他不是很有錢的話,他是不會捨得在你身上花太多錢的或太大方的。妳仔細想一下,男人他把你當成備胎,他有自己的真命天女, 他怎麼可能捨得把錢花在妳身上,也許在他的身後,還有更多跟妳一樣搞曖昧的其他女人需要花到錢呢!


第七個跡象:他從不會及時回復妳的電話和Line
把妳當成備胎的男人另一個明顯的行為,就是平時一定很少主動聯繫妳,反過來就算妳想找他,他也未必會給妳及時回應。特別是你發Line過去,他可能會直接假裝沒看見、在忙、沒收到,然後遲遲已讀不回,讓妳一顆心懸在那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