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珍惜妳的男人,都有渣男劣根性,他們都有這5種特徵!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這裡我們不討論典型的三大壞男人:上癮者、施暴者、劈腿慣犯。而是要探討那些渣男潛力股,也就是自私、吝嗇、好色、隱性劈腿者。他不是真心愛妳,也不會珍惜妳,只想利用或玩弄妳,等達到目的就始亂終棄,或者玩膩了就殘忍地拋棄妳,那種剛開始交往時看起來很正常,交往久了才發現是渣男的男性。

渣男潛力股通常會讓自己看起來很NICE、好相處,甚至擁有不錯的學歷、工作,以及迷人的外表與氣質。在他們露出本性之前,很容易吸引到一頭熱的女性,等到妳跟他交往越久,他的「渣」越來越明顯,妳會從驚訝到企圖改變他,然後是無奈接受,到後來的怨恨不已。那時妳會猶如生活在煉獄裡,每天都想求解脫,卻又不甘心已經付出的感情與其他事,於是妳怨氣沖天、於是妳向朋友抱怨,卻離不開那樣的狀態。

看到這裡,所有的女人都該明瞭:在交往之前應該將觀察期拉長,就算對方再怎麼吸引人,妳也不該輕意栽下去,以免遇到渣男潛力股男人,然後在感情裡痛苦難堪。這些渣男潛力股都有一些特徵,只要妳仔細觀察,即使已經開始交往,只要妳的感情放得不深,也可以立即轉身離開,將那些不會珍惜妳的男人拋諸腦後。

第一種特徵、給出的承諾卻永遠做不到
一個真心想對妳好的男人,如果承諾了妳某些事,他就會讓那些事如日出般準確實踐。但妳要是遇到跟妳約好出去,卻時常臨時取消約會,事後卻又給不出正當的理由的男人,那麼妳該仔細思考了。或者是對方說他會打電話給妳,卻讓妳守著電話一整天,他卻如人間蒸發一樣音訊全無,逼使妳主動打電話找他;又或是對方承諾會帶妳去妳喜歡的地方約會,讓妳很期待,約會當天卻臨時改去別的地方,為的是他比較方便。如果追求妳時他做出上述的事,請妳明白,他並不是真心喜歡妳,也許他還同時跟別的女人約會,妳該做的是拒絕他的追求,放棄這段感情。

第二種特徵、只想跟妳上床
如果他在交往兩個星期內就不斷明示暗示想跟妳發生親密行為,而且時常吃妳豆腐、佔妳便宜,妳就該小心他的企圖是什麼?好男人會尊重女性的意願,而且不會在妳不願意的情況下吃妳豆腐。但渣男潛力股男人根本不尊重女性,他會對妳說出許多甜言蜜語,企圖打動妳讓妳答應跟他上床,他會給妳聽起來很誠懇的承諾,事實上那只是他欺騙妳的技倆。妳可以在跟他交往前就表明妳不會在交往三個月內跟他上床,如果他的反應是對妳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耐性,妳就該知曉他只想跟妳上床,根本不打算好好跟妳交往。

第三種特徵、連送妳小禮物、請妳吃飯都不願意做
真心想跟妳發展長久戀情的男人,不管再怎麼節儉或經濟拮据,都會挪出一些錢來送妳小禮物、請妳吃頓飯,即使是路邊攤,都可以由此看出他的誠意。而吝嗇於對妳做這些事的男人,連小玩偶、平價首飾都不肯送妳,連去吃路邊攤都要求各付各的,很明顯地,他是只愛自己的人,之所以追求妳,可能只為了滿足他的需求。如果他在追求期間都如此小氣,那麼妳更別奢求他會在交往之後給妳快樂、開心的生活,因為他最愛的是他自己,壓根不在乎妳過的好不好。

第四種特徵、對其他女人比對妳還要注意
如果一個男人在跟妳約會的時候,注意別的女人比注意妳還多,目光總是不自覺跟隨其他漂亮、身材好的女人,明顯地讓妳感覺很不開心;或是他在約會時總是談論某個女人的優點、以前遇到的女人有多吸引他,讓妳感覺很不好。這樣的男人就是隱性劈腿者,他追求妳時都不關心妳的感受,即便他再如何讓妳心動,交往後他遇到比妳更亮麗的女人,可是會毫不在乎地偷吃、劈腿。所以當妳發現有這種特徵的男人,就該立刻斷絕跟他所有的連繫,不要讓他再來糾纏妳。

第五種特徵、凡事以他自己為優先考量、不顧及妳的感受
一個真心喜愛妳的男人,會希望讓妳開心、逗妳笑,並隨時注意妳的心情好壞。如果妳交往的對象凡事以他自己為優先考量,只顧及自己高不高興、心情好不好,根本不管妳的感受,妳就該好好想想了!約會時他只想去他想去的地方、吃他想吃的餐廳、看他想看的電影,不曾問問妳的意見就擅自做決定;或是他沉迷於電玩、手遊,要妳去他家陪他當作約會。那麼,他根本不是真心喜愛妳,他只是想找一個免費床伴兼女傭,去服伺他這個少爺,妳又何必作賤自己?妳該馬上甩了他,去找一個真心愛妳的好男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