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翹臀深蹲操!練下半身等於瘦全身】 | 運動健康 | 女人幫小編

2153a1bc2934cad97bd2d5fbdffe00f7

◆健身、瘦身、塑身、增加肌耐力四效合一
你是否羨慕「維多莉亞的祕密」女神們的終極完美身材?人家超模可都是有練過的,才能換來穠纖合度又凹凸有致的絕美身形,而翹臀又是S曲線的重要關鍵,想要練出翹臀,國內外超模有口皆碑、一致推薦的就是深蹲了!這也是我們要完整介紹深蹲運動給大家的原因。但畢竟超模的終極完美身形不是人人都做得到,你可能因為先天條件受限,無法像她們擁有九頭身骨架,或是一雙令人側目的修長美腿,但你絕對可以像大部分的超模一樣,靠深蹲運動打造令人驚豔的翹臀!並同時鍛鍊出腹部、腿部的S線條,絕對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深蹲運動不僅在模特兒界蔚為風尚,更形成一股超級旋風席捲好萊塢名人圈,以及追求身體美感的男男女女,全世界正在進行一場S 形的線條革命!深蹲其實so easy,隨時隨地蹲一下,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勤練就能打造曼妙美體,兼具健身又瘦身等多重好處,你怎能錯過?!

◎CP值超高!地表最強瘦身法
人70%的肌肉都在下半身,而練深蹲,就是上班族拯救鬆垮下半身和核心肌群的最佳運動!深蹲10分鐘,效果勝過跑步1小時!

◎怎麼蹲最有效?最不傷膝蓋?
為什麼其他人都沒問題,我蹲就會膝蓋痛?
因為你總是坐太久,臀大肌早就患了失憶症,也忘記了髖關節以及大腿肌肉如何使力來幫忙,如果直接做深蹲,一定人仰馬翻。先從靠牆深蹲或借力深蹲做起。

◎為什麼其他人蹲好有成果,我卻看不出來?
因為你可能有不錯的運動習慣,腿部肌肉也鍛鍊得不錯,一般深蹲已經看不出效果。
你需要彈力帶,綁在膝蓋上方,臀部後側出更多的力量來進行深蹲,或者加入跳的動作。小小深蹲也能挑戰肌肉極限!

◎深蹲10分鐘,瘦身效果勝過跑步1小時!
增加肌肉:提高身體基礎代謝,肌肉可以幫忙消耗熱量。
拉長腿部曲線:改善外擴肥臀及鬆垮西洋梨身型,雕塑性感馬甲線。

不需要舉啞鈴、拉單槓等酷炫器材,
不需要動作複雜或做一次就放棄的耐力大考驗,
甚至不需要走入健身房的勇氣!

隨時隨地,在家就能邊看電視邊蹲,鍛鍊核心肌群瘦全身!

(003) 9789861364339-06

【作者簡介 深蹲超級教練陳玉軒】
因為擔任教練多年,十分了解哪些動作,對於瘦身有事半功倍之效,
所以總是露出暖男般的笑容,用積極正面的心態,
以他的專業,激勵並影響身邊許多人,
讓他們因成功改變體態身形而更健康、樂觀,愛上運動也更愛自己!



(圖文由如何出版社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