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秘訣:超犯規女神養成術,6大運動穿搭讓妳變美、變辣、變有型!】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07)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1

◎噢,我親愛的「空腹健身車」!──創造出每天都能運動的環境!
持續運動,絕非是一件簡單的事!它並不是一定要遵守的約定,就算不想做也不會挨罵,而且即便把身材塑造得比現在還漂亮,也不會有人給妳錢。運動之所以辛苦,是因為這不跟其他人比,而是和自己的戰鬥約定!

難道世界上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持續運動嗎?難道就沒有那種像我這樣貪吃、工作時間又不固定、好酒的女人也可以做的運動嗎?不論是早上或深夜,只要我有需要就隨時可以做的運動,既不會受到時間跟場地的限制,也不會被天氣所影響的運動。

最後我所選擇的運動是在室內騎健身車。沒有工作時就到健身房與教練一起運動,如果無法前往健身房,我會提早30分鐘起床騎健身車。早上起床時,我會先把水瓶裝滿再坐上坐墊(我的水瓶裝滿是600毫升,在結束運動前我會喝完整瓶水)。大約騎15分鐘後就會開始出汗,而接下來的15分鐘到結束前都不會停下來。我把時間投資在這種每個人都能承受的30分鐘,而且也不會影響工作行程的運動上,它可說是讓我能夠練就這等身材的最佳後援。


◎請不要問體重!──因為那不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來,我用肌肉為身體紀錄歷史。當有人說:「妳穿牛仔褲真是太好看了」,這正是對一直以來努力從事臀部運動的妳最棒的回報。而為了塑造出結實的肩膀和修長的手臂線條而努力運動的妳,也一定可以在年末Party上,以美麗的平口禮服展現出最棒的成果。

從身體的線條就能看出努力的證據,我們實在不必為了那些詢問體重問題的笨蛋而煩心。就把時間花在努力運動和塑身上吧!

(008)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7

(009)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8

(002)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11

(001)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10

(004)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13

(003)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12


◎鬆垮的大T-shirt是運動健康的搗蛋鬼!──貼身漂亮的健身服裝是我致力追求美麗的動力之一!
一件合適的運動服,不僅讓我更愛自己的身體,也促使追求美麗的欲望更上層樓!

去健身房運動,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體型的人,胖的、苗條的、乾扁削瘦的、肌肉比例恰當或是像健美選手那樣擁有壯碩肌肉的等等。而且,還可以他們身上看到許多類型的運動服裝,其中最常見的當然就是健身房所提供的T-shirt和短褲。此外,還有許多人會穿著全套的背心和運動緊身褲、寬鬆短袖上衣和短褲、運動內衣再配上一件有型的襯衫或是印有上個健身房名字的T-shirt等等。運動方式的不同,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和喜好。

(002)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6

(001) 韓國頂尖超模的塑身祕訣_內頁5

而我最常穿的是全套的背心和運動緊身褲。其實理由只有一個-「為了能夠一邊運動一邊觀察身體的擺動」。訓練手臂時,必須得好好地觀察二頭肌(就是上臂肌肉會凸出來的部位)和三頭肌(一鬆懈就會變成蝴蝶袖的部位),是如何伸展與收縮。舉起啞鈴前後擺動時,必須用雙眼好好察看肌肉的呈現。抬腿時,仔細盯著臀部肌肉,力量會瞬間滿滿湧現,感覺好像抬得愈高,屁股就可以迅速變漂亮。特別是做腹部運動時,把T-shirt向上撩開,好好檢視鏡子中照映出的腹部肌肉,雖然不知道這樣做對或不對,但原本看起來沒有腹肌的人,在可以清楚看見肌肉線條的照明之下,使出腹部力量左右擠弄出肌肉,其實是可以看見微微的腹肌線條。

(006) 9789869265577

【作者簡介 韓惠珍】
1999年17歲時,她生平第一次站上伸展台,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
決定前往美國敲開紐約時尚界之門的那一天,則是她人生最戲劇化的時刻。
從到達紐約那天起,到站上紐約時裝秀,她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之後,她不只應邀參加Chanel、GUCCI、LOUIS VUITTON、Dolce & Gabbana、Burberry等世界知名品牌秀展活動,也是首位走上米蘭GUCCI時裝秀伸展台、擔任ANNA SUI紐約時裝週壓軸秀的韓國模特兒。
同時,截至目前,她也是登上時尚雜誌《Vogue Korea》封面次數最多的Model。

一路走來,除了在模特兒界「風光無限」,她也不放棄嘗試新事物的機會。
2013年,在JTBC《魔女的狩獵》登場,展現出不同於模特兒而是「韓惠珍」才有的個人特色。
2014年,她所錄製的《2weeks to fit》創下200萬次的下載紀錄,也成為健康身材的最佳典範。



(圖文由台灣廣廈蘋果屋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