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人在生理期時對妳的四個反應, 看出他對妳是否真心?!】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25)

當女人墜入愛河時,再堅強灑脫的女人也渴望被男人捧在手心疼愛,而生理期就是最好的索愛時機,甚至是考驗男人的課題;但女人們!別忘了,這種像是被千萬隻針在肚子裡戳的感覺,男人就算再怎麼細膩也不會瞭解。

所以,生理期報到時,聰明的女人絕不會只看表象,把沒有特別表示的男人判死刑、認為有付出關懷的男人就一定深愛自己;相反地,她們深知看男人要看細節的道理,因為男人對於妳生理期的表現態度,其實正透露他的愛情價值觀,更深藏著不可告人的隱藏個性。

一、自信無為型:純正雄性血統,有點大男人主義、觀念傳統,即使平時對妳疼愛有加,卻認為女人生理痛是天經地義,因為早在你們相遇前,妳就習慣經痛造訪(此類男人的認知)。交往後,他自認陪伴在妳身邊,就能給予妳莫大安慰、甚至可以減輕妳的疼痛,由於平常就把妳當成夜明珠捧著,所以不差這七天刻意表現。由此可知,這類男人自尊心高,對於另一半的信任度也較強,所以有些女人的私密事,妳可能要學會自己處理,例如生理期時的依賴心、或是妳在腦袋裡上演的內心戲,他可能沒辦法說出偶像劇般的情話,但在愛情裡,他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穩定而值得依靠,他或許不夠浪漫,卻會是個好丈夫。

二、積極暖男型:這類型的男人會主動做出很貼心溫暖的行動,例如拿熱毛巾幫妳敷肚子、或幫妳去買碗熱呼呼的紅豆湯。他對妳的關懷,都表示妳現在是他的第一順位。而通常這種男人像長不大的彼得潘,較沒安全感、付出後也特別期待被稱讚,所以當他細心照料妳時,別忘了給他個擁抱,他可是會開心得飛到雲端,在心中把妳的生理期畫上星號,視為情人節般重要。在感情裡的表現,他屬於活潑、熱情,可能喜歡帶妳去旅遊冒險,或不時買小禮物給妳驚喜;但要注意的是,此類型情人較情緒化,比起一般的男人,他們更顯得孩子氣。

三、忽冷忽熱型:這類型的男人很好辨認,因為他像有雙重人格,心情好時會為妳按摩,但有時妳撒嬌請他泡杯熱可可,他卻會不耐煩地擺個臭臉。此時,妳一定要摸著良心回想:兩人日常互動是否良好?他有沒有劈腿或出軌徵兆?例如背著妳將手機加密、社交網站換密碼、報備行蹤不明?倘若一切正常,那代表不是男人不重視妳的生理期,他也沒有不愛妳,而是他本質較我行我素,凡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此外,也有可能他以前曾經向妳表現過在乎的舉止,但妳卻認為那是理所當然,沒有向他道謝或沒有一絲感動的行為,也可能造成男人忽冷忽熱的態度;別忘了,任何一個男人,即使再像個鐵漢,當他為妳做了一些暖心的事時,都還是喜愛被稱讚,請記得一定要大大讚美他。

四、毫不關心型: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木頭的男人,當另一半生理痛時,至少也會口頭關心一下,如果他平時就把妳當三鐵硬漢一樣對待,在妳生理痛時又像個旁觀者,繼續做自己的事;和他反映後,依舊事不關己,那他不是過於自私,就是根本不愛妳,勸妳還是另覓良人吧!

女孩們!下次生理期報到時,別忘了觀察男人表現、對照他是哪類型的情人,如此一來,不僅能輕鬆找到理想情人,也不必費心猜測男人在想什麼,因為他的愛情價值觀,已被妳全部掌握在手心裡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