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膽探索、努力追夢,它就是妳的!】 | 美麗夢想 | 炫

22k、無薪休假、遇缺不補,是我們這個世代耳熟能詳的名詞,一打開電視,新聞總是告訴我們殘忍的事實:「台灣年輕人的薪水倒退15年」、「台灣勞工工時高居世界第四!」超長的工時證明了我們很願意做,但每個月賺到的薪水東扣西扣後,根本剩不了多少,週末能和姊妹去吃吃下午茶,已經就算是生活裡的小確幸,雖然偶爾會聽見朋友圈中傳來那個誰誰誰自己創業了,但是那樣的機會和運氣,總覺得是那些千中選一的人才會有的。

所以大家都說:「這是一個最好、也最壞的時代。」



這個時代,能讓我們做夢嗎?

三年前的我,不敢想像自己可以做夢!

看著臉書上朋友到世界各地打卡,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我也好想出國走走,用自己的眼睛看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但薪水成長的速度永遠追不上生活開銷,我每天上班、下班,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在追逐什麼,唯一知道的是,自己的疲累。

婕斯-0609-1.jpg

剛走出大學時,我以為充滿熱情的我一定能靠自己的手賺來第一桶金。我選擇在一家小型製造商展開我的業務生涯,公司產品很好,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拚出一番好業績。沒想到,在金融風暴席捲下,各行各業都在萎縮,業績的成長很有限。雖然,我還是努力到處拜訪客戶,但總好像看不見未來,甚至連明天也都不再期待。那時的我,只要聽到大學生或新鮮人談著夢想,心裡只覺得:「等你們進社會就知道了。」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這種大人了?



夢想的起跑點

那天是大學同學會,死黨說有場電子商務的事業分享會,要我一定去聽聽,絕對會改變我的人生。看她保證得這麼用力,反正下了班也沒事,就去吧。

我半信半疑的看著台上的老師賣力的演出,但當他談到和我差不多的業務生涯時,我立馬被吸引了!沒錯!這就是現在的我,每天上班、加班、下班,回到家若還有力氣就追個劇,然後一天過去了,隔天又是一個空虛的循環。台上老師遇見貴人帶領他進入新領域,抱持著「分享」的善念,而得到了他今日的成就。其實,他的故事一點也不遙遠,我有一種想哭的感動,原來,放任自己沉淪在沒有目標的日子裡,並不能怪這個時代,是我,一直停在起點不願意鳴槍朝夢想狂奔而去。

婕斯-0609-2.jpg



只要努力,都能看見

分享會後,我決定投入婕斯全新的創業領域了。決定給自己一個追夢的機會。在這裡, 有著一群懷抱夢想的夥伴,我們都想為自己勇敢一次。我和夥伴們一起努力,學會了關心與幫助他人、在乎使用婕斯產品的朋友們生活是否變得更好、更健康,我的眼睛不再只看見業績的數字,我看到的是人。

家人說,現在的我看起來快樂多了。而我努力的結果讓我獲得了歐洲西法義地中海豪華 郵輪的獎勵旅遊,這一次,終於換我可以在臉書放上國外旅遊的照片,成為姊妹們的忌妒對象了。而這還只是第一步而已,我要更努力,我要走遍全世界!

這是以前乖乖上班、領死薪水的我想都不敢想的。

婕斯-0609-3.jpg

這是個最壞、也最好的時代,因為它屬於勇於創造和改變思維的人。或許我們改變不了大環境的不景氣,但勇氣和創意可以讓我們走出自己的路。妳可以不要讓「小資女」的標籤跟著妳一輩子,只要妳願意為自己勇敢一次。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