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適當地耍耍小任性的三技巧, 反而會讓男人更愛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9)

當人們說到刁蠻任性、把男人耍得團團轉,正是所謂的壞壞的女孩形象。不過,壞壞女孩其實並不是任性,而是明確地表達自我主張而已。而不擅長戀愛的女人,似乎會將說出自己的意見視為「任性」。

可是不擅長戀愛的女人總是執著於「想讓對方喜歡我」,於是總將自己真正的想法隱藏起來,以討男人喜歡的言行來表現,因此時時限制著自己的行動。其實,這麼做男人反而會嫌妳沒主見而真的不喜歡妳喔!

雖說是「自我主張」,但也不是凡事都要以自己的意見或想法為主。如果這麼做,就只是「為所欲為」而已,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女性。那麼,所謂的「自我主張」是指什麼樣的女性。

第一次約會時,妳應該會很努力地想讓對方喜歡妳,希望能留下好印象。天生就具備壞壞特質的女性,完全沒有想讓對方喜歡自己的念頭,她們去約會時只是想著「他是什麼樣的人?」打算多蒐集一點資訊。

一開始是將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還是「自己」身上,就使出發點有著一百八十度的不同。

以用餐場面為例。在點餐時,妳大概會猶豫該選擇哪個價位才好,雖然不能點太貴的,但選擇便宜的又好像是在說對方沒錢。如果是壞壞型的女性,在此時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想吃的餐點」。就算對方是打腫臉充胖子,帶妳去了昂貴的餐廳,無論點了哪一道餐點,也都是在負擔得起的範圍內。如果他覺得太貴,很自然就會說「大家都說這裡的魚比較好吃」,引導妳選擇不同的餐點。

站在他的角度來看,他是真心想帶妳到昂貴的餐廳款待妳,而點了「自己想吃的餐點」的妳並不是任性,他會覺得妳坦率地接受他款待妳的好意,男性就是會本能地喜歡看到女性吃得很美味、吃得很多的樣子。

能夠提出「自我主張」的女性認為,彼此的意見有衝突是正常的,而且自己也不見得次次都贊同對方的意見。或者應該說,如果雙方所提出的意見一致,就可以算是非常難得、幸運的事。因此她們能夠自然地說出「自己的意見或主張」。所以壞壞型的女孩並不是任性,只是敢於做自己而已。

如果為了讓對方喜歡妳,而裝出一副懂事的樣子,對方就會以為妳是個「不抱怨的女人」。所以以後只要妳有些怨言或意見,對方就會覺得「怎麼跟交往前不一樣」,而容易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若妳總是在忍耐或有所顧慮,妳心中的不滿也會逐漸累積,於是某天就火山爆發,造成無法收拾的局面。必須拼命討好,他才會愛妳,代表妳和這樣的對象原本就不適合,所以不需要當個模範生。

維護自己的性格,並尋求對方的意見。如果有什麼希望對方改進、協助的事,要從一開始就明確提出自我主張。這樣的「任性」方式,可說是新時代女性必備的能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