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公逢人就誇老婆好!大S傳授3招聰明馭夫術】 | 聰明女人 | mamibuy

145067806232

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上《康熙來了》,意外透露自己有個富裕卻孤單的童年,在遇上家族團結的大S後有所改變,不但成為比親生更貼心的「半子」,還特別喜歡參與徐家聚餐活動,到底這其中有什麼改變呢?

 

大S與汪小菲結婚近5年,育有一女「小玥兒」,大S也正懷著第二胎。當時兩人閃電交往結婚被網友唱衰,認為性格剛烈、愛恨分明的大S,對於老公一定「很控制」,沒想到婚後,反而是汪小菲特別喜歡參與徐家事務,常聚集家族聚會活動。

145067806398.jpg

汪小菲說,小時候家裡忙著做生意,他常常感覺到孤獨寂寞,但與大S結婚後,讓他感受到大家族的溫情,也把重心從事業移到家庭,說自己從沒有離開老婆大S超過4天,他說「老婆這麼好,家這麼好,一切以老婆與孩子為主。」顯見大S靠家庭溫暖,成功秒殺金龜婿漂泊已久的心。

 

美麗的大S自出道以來,雖然每任男友都是高富帥,也從不避諱對歷任皆採「完全奉獻」的態度,但分手後,個性鮮明強烈的她,幾乎與他們老死不相往來,直到閃婚汪小菲,她才放下對愛情的不安全感,逐漸變成老公身後的強力幫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