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行為只有感情穩定的情侶才敢做,你們的愛情是否已經通過考驗了呢?!】 | 愛情經營 | Rita

MyMedia16720160808132305

在愛情開始萌芽的初期,你們在對方面前就是個包裝完美的禮物,期待對方一層層打開,帶著驚喜又緊張的心情,因為無法預料在未知的最底層是不是能讓他喜歡,所以在感情還沒穩定前,你們都還是包裝過的彼此,直到時間久了,愛的基礎打好了,漸漸的你們在對方面前能自在的做自己,因為深信即使有那些不足的地方,他一定也能概括接受,愛是要在另一個人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唯有那樣感情才能堅不可摧,幸福是在彼此間一點一滴累積而成,只要心的頻率一致,那愛情自然能夠走長久的。


1.在對方面前挖鼻孔
一件在家都能輕鬆自在做的事,但在心愛的人面前卻是一種禁忌,對妳來說這會讓自已的魅力大扣分,覺得在對方面前就要保持完美,一絲一毫不ok的行為都不願展現,但其實這是每個人都會的吧!只是還不確定對方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不斷隱藏,但如果發現在彼此面前你們做這些事都變得自在了,那就表示愛情也逐漸邁向另一個階段了,兩人能安心的和對方相處,才是真愛的意義。


2.毫無顧忌的大聲打嗝、放屁
這對女生來說應是件很讓人害羞的事吧!可是如果妳在對方面前也變得毫無顧忌了,那就表示你們的愛也逐漸穩定,這不是件壞事,所以別感到丟臉或害羞,如果這些平常的瑣事在你們之間開始出現了,那就放心的好好去愛吧!只有感情越好的人,在對方面前才越真實。


3.素顏見對方也覺得很自在
以前的妳在見他之前,總是要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的,想讓對方因為自己的美貌而著迷,想用心打扮讓他賞心悅目,怕自己一變得平凡就會被遺忘,但其實愛情就是要追求真實的模樣,只有這樣才不怕被任何考驗打敗,在愛面前我們都得誠實以對,拋開世俗的眼光,才有辦法看見內心的自己,對方也一定是這樣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