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讓對方留下好印象,這3種NG行為小心千萬別犯】 | Rita

pablo (5)

約會是要讓兩人感情更好,彼此多了解一點,能有一些獨處的時間,那一刻你們專心只為對方存在,有時候我們愛上一個人時,並不會完全了解他這個人,需要透過相處、時間慢慢的累積讓兩人的心更接近,在這之前也要小心別誤觸了對方的地雷,做了他會討厭的事,那剛開始萌芽的愛苗,就會不小心熄滅了。


1.吃東西要細嚼慢嚥,別不顧形象的張大嘴吃
雖然不是要妳裝模作樣的小口小口吃,但也別吃的像餓死鬼一樣,對方真的會被妳嚇到,有些形象還是要維持一下,等到你們感情更穩定了,形象這種東西就不管用了。


2.別在他面前補妝,到洗手間去整理才是禮貌的行為
想要剃掉菜渣,或是要補補妝,記得別在對方面前,那是一種禮貌,也是怕補妝的粉掉進食物裡,懂得尊重別人,才會讓人留下好印象,隨時注意自己的儀態,也會讓他印象深刻喔!


3.吃些口味重的食物,要記得吃個口香糖讓口氣清新
如果可以避免吃些口味重的食物,那就盡量別吃,免得不好的口氣把對方嚇跑了,身上隨時帶著口香糖,如果可以刷個牙是最好的,讓自己的口氣保持清新,和對方談話的時候也會比較有禮貌,第一次約會要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才會有更多的機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