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3招打造韓星鉛筆腿!1分鐘告別水腫腿,回頭率暴增!】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27) 5-22

宅女必修課 在家也可以瘦下半身
鉛筆褲、流蘇鞋、雙色襪⋯⋯大部分的潮物居然全都仰仗下半身來演繹,如果苗條不再,一定讓人灰心喪氣!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的加快,已經很難騰出一段時間向臃腫的下半身宣戰,現在不妨把瘦身這件事和每日要做的事情結合,隨時瘦腿!


踢腿瘦下半身練習
減輕腿部水腫+預防肌肉硬化的踢腿練習
踢腿練習能有效地去除腿部贅肉,堪稱全球十大最性感模特之一的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身材如此火辣的秘訣就是側踢腿塑身!踢腿練習既可以放鬆肌肉和韌帶,運動強度不大,也可避免雙腿長出肌肉塊。
想要瘦腿,必定要做一些局部運動,加快瘦腿的進程,這時可以嘗試從簡單的踢腿開始,慢慢地恢復每天運動的習慣。

我們建議您:踢腿時一定要同時收緊小腹。

(029) 5-23-2.jpg(030) 5-23-3.jpg

(031) 5-23-4(032) 5-23-5.jpg


凳子上進行的坐姿舒展練習
放鬆正襟危坐的下半身的舒展練習
長時間坐著,導致血液循環減慢,盆腔靜脈回流嚴重受阻!也許你會問盆腔「交通」混亂,這對下半身肥胖有何影響?!實際上盆腔中的瘀血過多不僅會引起盆腔炎,而且會導致腿部水腫、腿痠腳冷,嚴重的話甚至出現腿部皮膚變色的情況。

我們建議你:需要久坐時盡量不要穿著高跟鞋。

(002) 5-24-2.jpg(004) 5-24-4.jpg

(005) 5-24-5.jpg

(006) 5-24-6.jpg


下半身的困擾有可能被它們輕易解決!

日本第四代
瘦身美臀美體坐墊內低外高的凹字型坐墊可以支撐臀部兩側的贅肉,使人在坐的時候自覺保持腰椎挺直。

(007) 5-24-7.jpg

臀部支撐舒適型坐墊
波浪形的軟墊完全貼合人處於坐姿時臀部和大腿的形狀,每天使用它能防止臀部外擴。

(008) 5-24-8.jpg

轉角型糾正坐姿坐墊
適合靠背椅的坐墊能製造出最舒適的一個生理轉角:大腿骨與腰椎的交角,能防止因坐姿不好造成的身材走形。

(009) 5-24-9.jpg

可搖動腰腹減脂坐墊
花生狀的坐墊有一個支點,坐在這上面可左右擺動,在坐著累的時候扭動一下腰部,在椅子上就能健腰。

(010) 5-24-10.jpg

臀部支撐型迷你坐墊
馬鞍型的迷你坐墊同樣是內低外高型的,能使臀部贅肉向上撥,防止贅肉都被坐在下面。

(011) 5-24-11.jpg


(003) getImage
【作者介紹 摩天文傳】
摩天文傳為高品質的時尚圖書內容提供商。摩天文傳創意出版團隊每月為眾多時尚雜誌提供全年的專欄策劃和內容製作,與眾多出版機構合作,推出了多本精美實用的時尚圖書,均深受讀者的好評和市場的歡迎。



以上內容獲《上奇佳魁網路書城》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