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感男人」讓你想婚了?5個徵兆證明他能給妳一個家!】 | 看穿男人 | 鍵盤大檸檬

文 / 紅豆Q粉粿/檸檬茶水小妹

點評:想有個家 想生一個小孩

在都市裡,有很多單身女性和小資女獨自北上求職、念書,家人都不在身邊時,常常感到害怕、孤單、無助,若有男友的陪伴,總會感到幸福又安心。對女生來說,找到讓我們有「歸屬感」、讓我們想擁有一個家的好情人,是人生里程碑之一,但卻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1

沒關係,粉粿現在要告訴你,如果你身邊的另一半有以下特質,那你真的該把握好時機嫁了!

1.你們互相依賴,更是彼此的動力來源
若兩人聚在一起時,總能互相傾聽、陪伴、支持、安慰、給予實質建議。在彼此面前,能放下心房暢談,並再次充飽電、回到生活中努力,久而久之,他就是你想繼續撐下去的動力來源,而他也樂意這麼做。

2

2.你們很像,不論個性、價值觀或生活態度
如果另一半和你有類似的人生經歷,那你們勢必有類似的生活理念;如果另一半和你一樣個性溫和、不愛生氣,那你們的共同話題一定很多、相處甜蜜;如果另一半和你一樣懂得省錢、計畫生活,那你們一定能打造專屬的未來。要找到一個和自己相像的人,真的很難!如果找到了,那就是緣份足夠了!

3

3.與其嫌棄,他只想用心看見你的美
與其拿你和別的女生比較或嫌棄你的外表、苛薄地責罵你,在他眼裡,你已經是最美、最善良的女孩子,他不責怪你偶爾犯蠢,也不嫌棄你不小心變寬的腰圍,只希望你在他身邊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就好。

4

4.他能給你滿滿安全感
僅次於爸爸,他最瞭解你愛吃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害怕什麼,為了不讓你受到傷害、感到不安,他很樂意加倍照顧你、疼愛你。若是如此,再也沒有人,比他更適合當你這輩子的另一半。

5

5.有的時候,他甚至比家人更愛你
延續導言所說的,女孩子離鄉背井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為人生規畫,也有可能是與家人不睦,若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你、給你「像家人一樣」的感覺,那也可以考慮嫁了。

6

嗚嗚寫到這裡,粉粿都快哭了QQ,因為粉粿也是離鄉背井、來台北求職的女生,我完全可以理解,要找到一個給我們歸屬感的男生,實在有夠難的啦~(在那之前早已一波三折、情傷累累QQ)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把握機會、別錯過啦!


文章轉載自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