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住幸福的女孩看過來!這四種好男人值得妳用心去愛】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87

現代的女孩選男友相當在乎男友顏值高不高,最好對方剛好是「高、富、帥」,女孩們總以為這樣才能變成幸福快樂的公主。但是,女孩啊!最好將實話聽進去,根據研究調查,顏值高的男人的確比較花心;而「高、富、帥」的男人則外遇比例偏高。

所以,看看身邊那些注重事業、不懂情趣、外貌中等的男性,或許他們才是你值得用心去愛的對象。以下有四種準則,可供你參考:

一、事業家庭擺得正的男人
男人絕對不能沒有事業心,但如果他的事業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妳的心思就會很少,所以絕對要找有事業心又有家庭觀念的人,這樣妳與他組成家庭才會有經濟保障又有精神依靠;而那些缺乏事業心的男人,即使懂得對妳體貼入微、寵愛有加,但他卻是扶不起的阿斗,對妳想要的家庭毫無幫助,這樣的男人就如同好看的擺飾,好看卻不中用。

二、不太在乎妳容貌的男人
歲月是女人的敵人,男人四十歲、五十歲的時候魅力有增無減;而妳,再美麗的臉也會增生皺紋,這會讓只在乎妳容貌的男人棄妳而去。相反,如果他首先在乎的是妳的內在與氣質,他就會發現妳的魅力隨歲月漸增。要知道,愛妳的人才能天長地久,愛妳的容貌,妳陪他不起。這點務必要注意,妳身邊的他是不是一個只注重女人外表的男人。

三、有心但戀愛技巧不好的男人
人不可能天生就會談戀愛,太會談戀愛的男人,說明他情場經驗豐富,與太多的女人過過招,這樣的男人與其在一起會太危險,不如拿來做個朋友就好。如果一個男人為了送花給妳而在樓下傻等半小時,而玫瑰又錯買成桔梗,請妳不必在意,他是以行動來愛妳,不要計較他笨拙、戀愛技巧不好,越是這樣的男人,越不會讓妳徒增不安全感。

四、總覺得妳不懂事的男人
他對妳的呵護像鹽入水一樣化在生活細節裡,他會把妳看成是一個永遠長不大、最不懂事的孩子,凡事為妳瞎操心,這並不是因為對妳沒信心,是因為他愛妳。他心裡把妳當成寶貝一樣,想全心全意照顧妳,如果哪次妳因為不小心淋了雨而感冒發燒,他會發火氣自己不能時刻保護妳,這更表明他是最疼妳的。這樣的男人雖然不擅表達自己,卻永遠會在妳身邊照顧妳,這不是妳想要的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