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開始有這三種行為,就表示他們可能出軌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9)

愛情裡的規則是只有一個你和一個我,兩個人的空間剛剛好,沒有任何餘地能容的下第三個人,之前電視劇裡的一句台詞,居然默默成了小三們最愛用的一句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真的是這樣嗎?感情這種東西要說也說不清,只能見人見智了,但如果你們的感情有了第三人的介入,如果無法將他拉回來,就放手讓他去吧,既然他覺得另一個人比較適合他,那也無須再強求什麼,以後會後悔的一定不會是妳,放下一個錯的人,才有機會遇見對的幸福,感謝他放過妳,也讓妳學到了寶貴的一課,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都至少讓自己更成長了一些,多為自己想一點,好好愛自己,就有被疼愛的權利。


1.他的開銷變大了,卻不是花在妳身上
雖然情侶間對錢的事還是少碰為妙,談錢就傷感情,但漸漸的妳會發現他多了莫名的開銷,沒花在他身上,也沒花在妳身上,那這筆多餘的開銷是...?很多事情以為被掩飾的很好,但其實沒有,還是有破綻會被看穿,只要妳仔細觀察,甚至開口問他都沒關係,看他在回答時敢不敢雙眼直視著妳,若是一直東張西望,假裝忙碌,那八九不離十他就是有問題,別讓自己在一段三角關係裡成了犧牲者,當發現他不是全心全意愛妳,就勇敢放下他吧,愛如果被分了出去,妳也不會得到幸福的。


2.總有藉口推托妳的邀約
明明他看起來就很閒,妳卻總是約不到他,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會被他拒絕,但你們就跟往常一樣,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更沒有爭吵,他只是變得不再熱情、不再想和妳黏在一起,通常這種時候我們就會責怪自己,是不是哪裡做不好了,讓他不開心,可是並不是妳怎麼了,而是他不愛了,他的心裡已經放進了另一個人,妳早已被他挪出那個位子,只是真相總是遲遲來到,發現的越遠,心受的傷就越重,他若不懂得珍惜妳,那也就算了,總有一個懂妳的人會出現,真心需要被好好呵護,別哉在錯的人身上了。


3.他的東西開始上鎖,妳知道的密碼都改掉
他的隱私突然變得很重要,從前彼此交換的那些密碼,全部都被改掉,他開始要有個人隱私了,那些被上鎖的東西妳一個也碰不得,沒有理由的將妳隔離在他的世界之外,你們在彼此面前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好像隔了一道牆,怎樣都觸摸不到對方,他不願意往前,妳也跨越不了,愛情漸漸的被這些阻擾打散,你們也無法愛的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