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孩都注意了!春夏指彩4大趨勢,讓他對妳目不轉睛!】 | 美麗保養 | Miss Claire

nailart cover600

2017春夏女孩們指尖的指甲彩繪也跟著換季了嗎?別忘了舉手投足之間已經悄悄地透露出個人的時尚靈魂及品味;甚至也成為整理造型搭配上加分的重點,介紹本季最受時尚達人歡迎的指甲流行趨勢TOP 4!


1.優雅透明感
喜愛法式指甲簡約感的女孩們本季可以選擇ㄧ樣以透明基底為主的指甲彩繪加上個人喜愛的線條、星星⋯等圖型做點綴;既乾淨又不失重點的樣式,適合優雅、清新的辦公室女孩們。

see through600


2.藝術家風格
帶有濃厚藝術家氣息的抽象化指甲彩繪,適合有個性、喜歡新鮮感的女孩們做嚐試,舉手投足之間隱約可以看到指尖上的抽像化人型,絕對是社交場合上吸睛的話題。

nail arts600


3.七彩繽紛
鮮豔的色彩透露出ㄧ股青春有活力的氣息,即使夏季穿上全黑、暗色系的衣服也能讓整體亮度提升,推薦給衣櫃裡有很多黑白色系衣褲的女孩們!

color nail600


4.幾何線條
借由簡單的線條以及色彩的搭配可以呈現出適合每個人的指甲彩繪,甚至沒有季節性的限制,因此接受度很高、大受歡迎;更因為搭配性強的特性,ㄧ直是時尚圈居高不下的指甲彩繪款式。

trip nail600


圖片來源:nail_unistells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