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彼此的心開始有了距離,三招讓你們的愛死灰復燃】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0)

當愛開始有了距離,彼此的心越來越遠,你們變得無法溝通、沒有話題,漸漸的感受不到愛的溫度,一切都變了質,想回到從前卻不知該從何下手,但別因此而放棄了這段愛,只要還有一點感覺,就別輕易放手,找到對的方法,自然能讓愛重新燃起的,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愛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散的。


1.規劃一場只屬於彼此的旅行
旅行中有許多未知的火花,當彼此眼中只有對方,也許就能找到曾經錯過的美好,沒有周遭的事物會打擾,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你們,兩個人好好的享受一場只屬於彼此的旅行,在這期間也許愛的火苗就能重新燃起,有時我們因為生活太多平凡枯燥,而忘了彼此相愛的感覺,但別因此就放開對方的手,愛不容易,別讓自己有了遺憾。


2.為對方做一件以前從未做過的事
當愛久了,你們也許會忘了要經營這段感情,忘了要為對方製造一些驚喜與浪漫,於是彼此的心開始漸行漸遠,你們找不到相愛的理由,就會逐漸走向分開,試著為對方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而出發點只是為了對方那一抹微笑,妳會發現愛其實還在的,只是短暫被麻痺了,試著找回當初愛的悸動,相信你們還是能相伴到最後的!


3.彼此徹底敞開心房,好好和對方聊聊
有時候我們誤以為不把心裡話說出口是為對方好,但其實這才是讓愛消逝的導火線,因為隱忍到最後終究會爆發的,人的忍耐有限度,別再愛裡受委屈,這樣你們都不會快樂,不如就好好的把彼此心裡的感受都說出口,一起找到解決的辦法,愛才能延續下去,相愛不容易,千萬別輕易放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