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男人最討厭的三種行為,女孩小心千萬別犯!】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9)

相愛的時候人的包容力就會變大,不管對方做什麼總能輕易原諒,但有些事就沒那麼容易釋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底線,別試著要跨越,懂得尊重對方,愛情才會長久,若是知道了他的地雷在哪,就盡量去避免,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爭執,別讓愛因為這些小事給磨耗掉了。

1.嫌棄他,拿他跟別人比
男人是很愛面子的,怎麼可能忍受妳拿他跟別人比較,尤其還是輸的那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們之所以相愛,一定是因為被對方某個特質吸引,既然如此又何必和別人比較呢!完美的人不一定適合妳,有一個能跟妳契合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也許別人也正在羨慕著他身上有的優點,只是妳沒有發現,老是望著遠方的風景,是會錯過眼前的美景的,珍惜所擁有的,妳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2.老是使喚他做東做西
兩性平等這件事在社會上越來越明朗,但是在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一些不平等的想法,例如男人就該怎樣、女人就該怎樣,那都是一些刻板印象罷了,沒有人一定要做什麼,兩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體諒,他不想做的事就別去逼他,相對的妳不想的他也不能逼妳,兩人要在舒適的狀態下相愛,感情才會長久,有時候能自己動手做的就別叫別人幫忙了,學會獨立一點,也是愛一個人的方式。

3.過度碎念他,管他
妳要記得,妳不是他媽,對他的碎念千萬別過頭,我們會因為愛一個人,所以發自內心的想關心他、問候他,但記得妳畢竟不是他的家人,他會妳的容忍總是有限度的,別讓自己漸漸變成他厭煩的原因,相信你們都夠成熟了,說的話都能聽懂的,他要不要聽是他的事,別勉強他去實行,這樣不會讓感情變好,反而會將你們越推越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