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愛妳?三件事讓妳看穿他對感情的態度!】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3)

愛與很愛只差一個字,感覺卻是天差地別,當妳用全部的愛去對一個人,卻發現他只用了一半的力氣去經營這段感情,甚至是直接擺爛,愛就愛了,後續的他都不管了,想要愛的更久一點,就靠妳自己去支持、去努力,他就是不想費心思在妳身上,只等著收穫妳付出後的果實,一點都沒有想和妳一起努力的意思,其實這些妳都感受的到,只是要不要面對現實罷了,愛讓人迷惑、讓人失去理智,甚至讓人變傻了,如果愛上了一個不那麼愛自己的人,那妳追求的感情又是什麼呢?短暫擁有的快樂嗎?只有這樣僅可以滿足那顆充滿愛的心嗎?真心去愛以後,就會開始想像更多未來,想創造更多屬於你們的每一個精采故事,但若他沒有那個心,就要努力讓自己清醒,別傻傻的付出後,卻永遠得不到回報。

1.妳說的話,他都有放在心裡嗎
真心愛一個人,那麼他的一切都會自動擺在妳心裡,妳會在乎他好不好、快不快樂,他說的每句話妳都會放在心裡,至少重要的不會忘,
若他對妳不在乎、不關心,甚至沒有在管妳好不好,那這段感情只會充滿了辛酸與痛苦,他其實沒那麼愛妳,甚至根本不愛,那又何必讓自己的感情被人糟蹋了呢!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