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吧,他已經不愛妳了,女人終究要學著疼惜自己。三個愛情勇氣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2)

愛走了,是回不來的,不論從前的你們有多快樂,在愛離去以後,就只剩下回憶,被困在過去裡,是對自己殘忍的折磨,人都要學會說再見,好好面對逝去的,然後迎接嶄新的,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其實換個角度想就會發現沒那麼難的,妳只是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好讓妳放下那段愛,每每回頭看,妳會發現又離遠了一些,似乎就要成為過去,那個真的已經結束的過去,曾經妳愛過的人已不在那,他已經放下妳走向別的幸福,別一個人守著這段感情,不肯放過自己。

1.留不住的,緊抓也沒有用
妳伸手緊抓的,不見得是屬於妳的,愛有時讓人迷惘,誤以為當下追求的就是永恆的幸福,但很多事情早已注定好,不是強求就有用的,愛如果已逝去,那麼儘管在努力都回不來的,每段用心對待的感情,終究會有道別的一天,那些曾有過的美好回憶,都會成就日後更茁壯的妳,相信愛,相信自己能再次擁有愛,抓不住的就放手讓他去,學會放手,是對自己最大的寬容。

2.會離開的,就不是真愛
人會執著眼前的,儘管將要離去也不肯鬆手,覺得只要緊抓就能留住想留的,但妳要知道,若是真愛,又怎麼會離妳而去呢?放下不屬於妳的,才能擁有對的幸福,愛都是這樣,來來去去,總是試過以後才會知道那人適不適合妳,若真的離開,那何不好好說再見呢?兩人終究愛過一場,真無法繼續下去的話,至少能好好跟過去道別,把那些曾有過的快樂回憶都收起來,日後想起來會是一種感慨,從愛裡學習,然後成長,妳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變得更堅強了。

3.學會勇敢、保護自己,就沒人可以傷害妳
女人啊,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別讓任何人傷害了妳,在愛裡付出也要給值得的人,別把全部的自己都給了愛情,當要離開時,妳會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失去愛情的同時妳也失去了自己,學會勇敢面對,不論是要道別還是一個人的日子,其實沒有那麼難的,跨出第一步後,接下來的路就好走多了,相信自己可以幸福,也要相信自己的堅強,沒了愛情,至少妳還有自己,放下過去、放過自己,妳就能更快樂地往前邁進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