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心愛妳時,會主動對妳做這三件事!】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0)

一個人是不是真心愛妳,其實很明顯,但身為當事者的你們卻不容易看清愛情的面貌,畢竟愛會讓人變得傻了一些,但沒關係,還是可以從某些事情去觀察,看看身邊的這個人對自己的心意,如果他是真心愛妳,那麽至少能放心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他,女人啊,不過就是希望能遇見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疼愛自己的人,那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1.當妳生理期來,會主動幫妳準備緩解疼痛的東西
生理期對女人來說是很不舒服的,有的人甚至只能躺在床上,痛得無法下床,雖然他不能體會妳有多難受,但他會用盡一切方法讓妳少痛一些,他會主動的去做這些事,而不是要妳提醒才勉強做,這種男人不多人,男人很粗線條,有時妳不講的事,他是真的不會知道,就算妳在腦海裡已呼喊他千萬遍,他就是無法想到那裡去,所以適時提點他一下,讓他知道這種時候他可以怎麼幫妳,日後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有好吃、好玩的,第一個和妳分享
這個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事物需要我們去探索,而當他發現了眼前的美景,或者是好玩的、好吃的東西,他會第一個想和妳分享,希望和你一起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真心愛一個人,就會想和他一起看盡這世界的好,你們一起享受感動,一起開心的笑,一起做許多只有彼此能做的事,若這個男人會這樣對妳,那他真的是真心愛妳,否則可是不會把心裡的位子都留給妳的!

3.他會主動邀約妳,凡事都先考慮到妳
妳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他凡事都會先考慮到妳,問過妳的意見後才執行,雖然不見得和妳有關,但那就是一種尊重及愛,他愛妳,所以想讓妳參與他的一切,希望你們擁有更多共同的回憶,只要有空就想和妳在一起,無時無刻的呵護著妳,這樣的男人不多了,遇見了可要好好把握才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