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月報到!精選七大婚戒飾品,讓你洋溢滿滿幸福感!】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3) Image 3.jpg

「婚嫁月」六、七月開始,計畫結婚的愛侶都在積極籌備中,挑選美美的婚戒飾品就顯得重要!趕快來看看吧!


237年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
與韓國知名銀幕情侶金素妍、李尚禹
聯手打造充滿貴族風格的浪漫婚禮
(001) Kim So Yeon,Lee Sang Woo (5).jpg

2017年,金素妍、李尚禹這對新人選擇了巴黎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在此次的婚紗攝影中 留下了絕美的回憶。在參加了韓國知名電視劇《家和萬事成》中扮演了情侶之後,兩人也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極具人氣的的螢幕情侶。美麗的新娘金素妍與韓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進行了一次婚紗拍攝,穿戴著優雅的 CHAUMET珠寶,以及冠冕,並打造了有如巴黎電影劇場的浪漫場景。
(002) 081990 Joséphine Aigrette 白金戒指 建議售價 265000



GEORG JENSEN精選雋永婚戒
印證永恆愛情誓言
(005) GEORG JENSEN_婚禮珠寶 情境圖.jpg

近期演藝圈喜訊頻頻,多對佳偶歡喜步上紅毯、帶動海內外婚禮的風潮。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為摯愛的另一半獻上美麗戒指,不僅見證兩人間的美好愛情、也代表永恆的誓言與承諾,GEORG JENSEN獻上精心打造的雋永珠寶,由品牌工匠大師們悉心設計,充滿獨特的巧思與璀璨風貌,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多變的材質與組合,印證愛侶間的永恆誓言。


點睛品Promessa對戒傳情
承諾凝於指尖 鍛造永恆的愛 
(010) 點睛品形象圖-2.jpg

珠寶領導品牌 點睛品特別針對甜蜜佳偶,獻上廝守終身的Promessa完美對戒。Promessa源自義大利文的「承諾」之意,以真摯風格讓愛侶將承諾寄於指環,手心相牽,成就不朽愛情。兩只圓環從生產時已互相緊扣,寓意天生一對,永不分離。一系列俐落簡約款式,更適合日常佩戴與平日造型相互映襯。


夏日沁銀 女神時尚 
#Be Folli Follie
(004) FF_SS17_0132.jpg

本季 Folli Follie 人氣系列 FASHIONABLY SILVER 純銀系列以純粹的細膩線條,揭開夏日 初幕,無限的蜿蜒符號、迴旋的方形,抑或是如同清晨沾染露水的嫩葉,都化作 Folli Follie 在這個夏日之際,獻給女人的無盡鍾愛。透過本系列新設計,展開其閃亮的一幕, 現在就您共同加入這場仲夏時尚,以最細膩的銀飾裝扮,陪伴你每一刻的風格穿搭。
 

Julien Calot x LONGCHAMP 系列絲巾
時尚與藝術交織而成的美麗篇章
(006) longchamp.jpg

Longchamp攜手法國藝術家Julien Calot邀請時尚愛好者將藝術妝點上身,迎接盛夏來臨!法國藝術家Julien Calot特地為Longchamp量身設計「La Route de L'Été 盛夏之路」系列絲巾,紀念那些珍貴的夏日時光,以鮮艷生動的色彩搭配明亮耀眼的圖騰,打造無憂無慮的熱情盛夏風情。


ME, YOU AND MIU MIU Scenique系列墨鏡
(007) hr_E9A3318.jpg

«Me, You and Miu Miu»是傳達出女性友誼之間的情感,並在充滿陽光盛夏的海邊度假時光,«Me, You and Miu Miu»展現了那些仿若永無止境的美好時光,以及將成為我們珍貴回憶的靜謐時刻,全新的Scenique太陽眼鏡鏡架靈感混合現代優雅精製造型與纖細的鏡架呈現飄渺之感,與寬大的蝴蝶型狀鏡面形成鮮明的對比。
(008) hr-1E9A2234.jpg


蕭邦Ice Cube Pure系列
個性、前衛 新世代的都會搖滾美學
(009) image008.png

6個刻面,12道棱邊,8個尖端,立方體是一個簡約完美的幾何造型。俐落鋒銳而又簡單純淨,體現都會與現代風範,充滿搖滾風格而又不失浪漫情懷,既個性且前衛。蕭邦創作出靈感源自冰塊的系列作品,幻化為一系列極具前衛與個性的腕錶和珠寶作品。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