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Karlie Kloss的IG法寶!Swarovski大自然春季系列美翻】 | 精品時尚 | 凱洛

(007).jpg

春神來了誰知道?仙子女神齊報到!Swarovski 搶在白色情人節,請來情訂高富帥的 Karlie Kloss 與新婚燕爾的孫菲菲化身唯美花仙子,同台演繹全新春季獻禮;兩大國際超模這回難得不拼酷,開心燦笑來比甜。同為維密天使的巴西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 與澳洲名模Shanina Shaik ,則不吝展現姣好身段,以性感印花洋裝造型宣告春天已經來臨。而日前剛公開戀情的朴信惠亦不落人後,在Instgram搶曬穿搭照。儘管韓國仍相當寒冷,但顯然朴信惠春風得意,一襲白色低胸套裝展現難得性感,迷人鎖骨就跟閃亮首飾一樣搶眼;東西方女神隔空較「靚」,春季造型各自表述,爭豔意味濃!

(011).jpg

(012).jpg

(001).jpg

(002).jpg

今年,Swarovski 的全新設計打開了春天的大門,而大自然成為本季舞台的焦點,Swarovski 為蝴蝶的詩意美學賦予嶄新詮釋,小巧別緻的設計,璀璨閃耀風格圖案。瑰麗亮眼的 Light Orchid 系列,其搶眼奪目的項鏈及四指戒指,彰顯出品牌的非凡設計及專業水晶雕琢的精湛工藝,輕鬆打造既俐落,但又能展現細節心思的造型。浪漫滿溢的 Lilia 系列,揉合閃亮迷人的粉紅色 Swarovski 水晶及大方典雅的玫瑰金色鍍層,以清新雅致的色彩組合締造春日氣息。並以同系列其他時尚迷人的首飾吸引眾人目光,包括不對稱設計的耳環、Y字項鏈及疊戴戒指套組,更能為整體造型注入活潑浪漫的春季時尚感。  

(004).jpg

(009).jpg

想要抓住春季流行要點,飄逸流暢的線條可不能少,就如 Lilia 長耳環、色彩繽紛的 Fit 耳環及長掛鏈,都能增添含蓄細緻、靈動輕盈的光彩。

(017).jpg
Lilia 戒指套裝 NT$6,490 

(014).jpg
Lilia 項鏈 NT$12,900 

(015).jpg
Lilia 項鏈 NT$6,490

(016).jpg
Lilia 項鏈 NT$6,490


(資料由肌膚之鑰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