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不好,是他不配擁有你的愛。三個轉身勇氣給為愛苦惱的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93)

愛情會結束,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也許是兩個人之間有某個部分出了差錯,在交岔路口你們走向了不一樣的遠方,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懂得珍惜,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擁有,愛情若沒有了兩顆真心,那遲早都會失衡,讓自己糾結在這段不平等的感情裡,待的越久,傷的就越重,何必呢?又不是非他不可,勇敢放棄一顆將要潰爛的樹,才不會讓自己也跟著腐敗,那一片更好的森林正等著你,千萬別因為他而迷失了方向、錯過了機會才好。

1.留戀著過去,就到不了更好的未來
人都是戀舊的,但若讓自己困在回憶的深淵裡,無法自拔、不肯離去,那終會被回憶吞噬,誰也拯救不了你,愛到了最後,若註定沒有結果,就別再強留,硬是緊抓不放,你的手有天也會因此受傷,尊嚴是每個人最重要的資產,別輕易讓人踐踏,要記住,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配擁有,這世界上有許多值得你珍惜的事物,沒必要去留戀回不去的,過去的就好好放下,重要的是還未遇見的,你要讓自己看開,才能到達更好的未來。

2.沒有希望的感情,最終都會消逝
這段感情若是已經沒有希望,在強留只會讓彼此受傷,就讓回憶停留在最美的地方,好好放下、好好結束,別對自已失去信心,感情會結束不是我們能預料和控制的,也許只是時間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刻來臨,揮別了曾相伴過的一切,別再抱持著希望,期望越大,得來的失望就會越深,別讓心一直不斷地承受傷害,總有天會被擊垮,註定會散的感情怎麼挽留都沒有用,早點看清事實,對你才是最好的。

3.放開手,才能擁抱新的幸福
你牽緊的手不放開,要怎麼擁抱新的幸福呢?離去的人回不來,而你卻在留戀過去的種種,思考自己的價值,想著也許是自己不夠好,才讓對方忍心離你而去,但真的不是!你沒有不好,是他選擇失去這麼好的你,將來會後悔的人一定會是他,而不是你,感情的另一頭要有人緊抓著,這條線才不會墜落,愛是不可能靠一個人撐起的,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將過去放下,新的幸福自然就會靠向你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