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有這三種特質的女人,愛上了,就會一輩子把你抓牢牢!】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女人你要知道,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別把全部的自己都投入愛情,你還是要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有時候把愛看得太重,他反而就沒那麼愛你了,要讓對方懂得珍惜,首先就別讓自己失去價值,擁有自信的女人才會讓人迷戀,魅力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擁有這些特質就能讓他愛你永遠,試著開始學習,也許你的愛情會變得不一樣。

1.經濟獨立,別靠男人養你
不管你愛的是誰,一定要讓自己的經濟獨立,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更別仰賴男人生存,經濟獨立了,你自己就能在愛裡抬起頭,理直氣壯地去和他爭論一些事,一但地位不平等,你說的話就不會有太大的份量,他也不會把你當一回事,別讓他覺得你欠他,讓男人爬到你頭上,你只會愛得很辛苦。

2.獨立自主,別依賴男人
女人總要有自己的主見,別老是依賴著男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你要能獨立自主,才能有餘力去處理愛情,成為了另一個人的負擔,他不見得撐得著,哪天被壓垮了,你們的愛也全盤瓦解,兩個不互相拖累的人才有辦法走長久,當彼此最安穩的依靠,這段愛的未來才會是幸福的歸屬。

3.要有自信,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然後努力地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想做什麼就去做,別因為另一個人而停滯不前,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不該為了誰而放棄,會讓你捨棄夢的,也不會是真心愛你的人,當一個女人擁有自己的生活,過著有自信的人生,自然會產生屬於自己的魅力,男人也會被你所吸引,從此只為你停留,目光在也離不開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