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男人有這兩種行為表示他只想跟你玩玩!】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6)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 楊丞琳 《曖昧》

有時候我們以為相愛了,卻只是一場幻覺,夢醒了,人也走了,剩下一臉錯愕的你收拾殘局,愛上一個只想短暫停留的人,幸福是沒有保障的,曖昧確實很美好,比起愛情的酸苦甜,其實還讓人享受,但若這段關係最終只會停在曖昧,然後邁向結束,跟你所期望的幸福有所差距,那是不是要和他繼續這場曖昧的遊戲,可得好好評估了!

1.滿腦子肉慾,只想跟你發生關係
他啊,並不想承擔什麼,也不想和你心靈交流,關於那些談心、磨合、陪伴,都不存在他的世界裡,他唯一想和你有的就只是肉體關係,反正現在曖昧的你們對彼此充滿好感,想必他撩幾下,你就會被他擄獲,又何必去細想和你之間的關係,一個只想吃掉你,卻不想負責的人是非常糟糕的,別讓你的心被這種人佔據,就算曖昧有多讓人著迷,都不要讓自己栽在他手上!

2.從不說承諾,只在乎曾經擁有
承諾對他而言就像是一道枷鎖,他怎麼會傻到綁住自己,充滿新鮮和誘惑的世界才是他想要的,現在和你一起只不過是此刻的新鮮感,等到熱誠一過,他就會轉身離去,留戀嗎?不,他不會的,他的感情只能存在曾經,沒有永恆、沒有結局,只會是這樣,寫不下最後一頁,被撕碎的你的心,只能靠自己修補,曖昧最終是希望兩人能有好的結果,因為有所期待,才會一而再的讓他觸動自己的心,但若他並沒有想繼續的念頭,就算再美好都要放手,栽得越深,傷的就會越重。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