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愛這七大時尚品牌,只要抓到訣竅,讓你在聚會裡成注目焦點!】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國民情人 張軒睿與黃薇渟.jpg

相戀是刹那間迸發的火花,縱有千言萬語,也不足以表達愛情降臨時滿溢的幸福與愛意。一份蘊含著濃情蜜意的心儀珠寶,猶如耳畔戀人的輕言細語,驚喜之餘,打動你心。


Folli Follie 烈焰戀人
(002) 烈焰戀人 黃薇渟.jpg

大紅色洋裝的端莊熱情,與深受歡迎的 Folli Follie 玫瑰金飾品錶款,相互呼應將戀愛中的女人映襯出絕佳的氣色容貌,FASHIONABLY SILVER系列與HEART4HEART系列項鍊中的愛心造型則在細節中點綴出戀愛中的甜美浪漫。


點睛品Emphasis
(007) 點睛品七夕形象圖.jpg

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象徵愛的純淨與永恆,每一顆鑽石所擁有的工整「八心八箭」,都源於點睛品訂立的「Supreme Ideal Cut」,昇華每道閃耀光芒。Love Décodé「愛情密語」系列邱比特之羽足金設計,從希臘神話中汲取靈感,輕盈的羽毛總是那麼的溫柔,金色更是多了幾分精緻,讓象徵愛情與保護的邱比特之羽見證你們的每一個浪漫時刻。
(008) 點睛品Love Décodé「愛情密語」999黃金戒指.jpg


GEORG JENSEN TORUN 204系列
(011) 2.GEORG JENSEN_TORUN 204系列 形象圖.jpg

獨特的扣結設計,寓含永恆承諾、緊密相扣的意義;男女皆可配戴,將專屬於兩人的愛戀故事,自然環繞於手腕間,時時相伴。
(012) 1.GEORG JENSEN_TORUN 204系列 形象圖.jpg


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
(010) GIUSEPPE ZANOTTI FW17AD CAMPAIGN_02.jpg

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攜手新生代超模Bella Hadid,由義大利籍知名時尚攝影師Mario Sorrenti掌鏡, 以溫潤耀眼的寶石紅作為背景,搭配全黑的幾何圖形點綴,完美融合成帶有現代主義的畫布。風格多變的Bella Hadid,時而表現出大膽強烈,瞬間又轉化為溫婉含蓄,隨著華美的姿態,完美演繹2017秋冬女士系列各種樣貌,交織出一場華麗性感的當代冒險。
(009) GIUSEPPE ZANOTTI FW17AD CAMPAIGN_06.jpg


FERRAGAMO全新早秋鞋履系列
(004) 知名法國部落客Julia Restoin Roitfeld演繹#AmoFerragamo

Ferragamo的經典標誌性設計和造型設計均經過了重新構思和創新演繹,如天鵝絨、麂皮材質的全新「F」形楔形鞋。從彩虹漸變色到標誌性華麗黑金設計,傳承好萊塢「明星夢鞋匠」歷史的同時創新詮釋品牌的傳奇標誌Gancio,並從Ferragamo的原始設計汲取靈感,以全新現代輪廓映襯重生的「花漾跟」。Paul Andrew創新繼承的設計項目將會貫穿女士鞋履系列。
(003) 知名法國部落客Julia Restoin Roitfeld演繹#AmoFerragamo


HOGAN MAXI H222系列休閒鞋
(005) HOGAN.jpg

新生代超模Bella Hadid日前穿著HOGAN MAXI H222系列休閒鞋,俏麗演繹夏日時尚風情。HOGAN MAXI H222一貫的優雅格調,加上現代感的元素,在休閒舒適與時尚美感間取得完美平衡。採用超輕量鞋底材質打造,鞋底增高至7.3公分,加上1.8公分內裡增高鞋墊,保有輕盈舒適性的同時,更完美延伸腿部線條。


Victoria Beckham太陽眼鏡
vb

Victoria Beckham Eyewear系列中最經典的即為飛行員造型太陽眼鏡,輕量零負擔的設計,更精選多色Zeiss蔡司鏡片,不僅專業也為時尚度大大加分;一副太陽眼鏡配上一種態度。眼鏡品味專家「Bunnibanana香蕉兔子」自2017年夏日起全台獨家代理Victoria Beckham Eyewear,讓時尚和品味眼鏡愛好者同步感受國際時尚潮流。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