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他那張嘴!三個男人劈腿的爛理由,你要聽得懂。】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1)

劈腿就劈腿,哪來那麼多藉口,男人就是不想承認,他不想當那個被指責的對象,所以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編個理由給你,讓你對他心軟,覺得好像自己也有問題,他要分開也是應該的,怎麼會呢?別小看愛了,很多事都可以解決,只看有沒有心罷了,別傻傻被他哄騙了,男人的爛藉口你要聽得懂,才不會中了他的如意算盤。

1.你太好了,是我配不上你
你沒有錯,你真的太好,是我配不上你,就去找一個適合跟你匹配的人吧!就算我在愛你我都要忍痛放手啊,這種話你千萬別信,他怎麼可能真的對自己感到自卑呢,他這麼說是不是會讓你覺得「他真的好善良,他怎麼會這樣想呢?真的是傻瓜啊!」如果這樣想,那你就中了他的計了,他就是要你感到心疼,為他的離開哀傷,卻不會責怪他,這樣他就不會變罪人,可以合理離開,找一個適合他的人去愛,別相信這種荒唐的話,他就只是想離開你而已。

2.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個性不合、人不適合,這是最常被拿出來講的理由吧,天注定的啊,你能怎樣呢?改也改不了,他就是不想和你適合,怎麼調整都沒用的,真想解決還是有辦法的,只是他根本沒這念頭,他只想找個藉口和你分開,好讓他去跟新歡在一起,就別阻礙他了吧!反正他的心也不在你身上了,能把你推多遠就多遠,別讓他看到最好,講這種話的人非常不負責任,如果真的不合適,兩人還會走在一起嗎?別傻傻讓他給耍了啊⋯⋯

3.我不是不愛你,我是為你好才跟你分手
「我都是為了你好」,真好用的一句話,他是委屈自己、受盡折磨才忍痛與你分開,你要感到悲傷,要為他的放手感到心疼,你不可以責怪他,那是你的問題!會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因為你遇到了高手,他懂得用你的同情心,讓你不能責怪他,甚至還會替他說話,不讓別人指責他,可是啊~別太傻了!那只是他想離開的理由啊~為了你好,只好讓別人犧牲囉?然後他們過得幸福快樂,你還在傷心流淚,不覺得這樣有點可憐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