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就要一抹閃閃發光!資生堂國際櫃底妝新秘密武器】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1) shishedo.jpg

日韓劇女主角的無瑕光澤妝容一直是眾多女性在底妝上追求的目標,資生堂國際櫃在2018年4月推出「時尚色繪 水膠囊裸肌凝霜」,超強的保濕功效、自然透光的妝感,維持整日終極光亮的美麗氣色,還能呵護肌膚透明感,隔絕外在有害因子的汙染。

妝前打底 由內而外 一擦就亮
結合保養優勢的水膠囊裸肌凝霜,在妝前透過長效的保濕,清新、潤澤的質地,引導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靈感來自於「本質感」的日式精神,透過四大優勢展現肌膚自然的美麗光彩。
(004) 資生堂國際櫃_時尚色繪水膠囊裸肌凝霜.jpg
時尚色繪 水膠囊裸肌凝霜 3色
40 ml $1,300元


妝後打亮 一抹 閃閃發光
擁有深邃的輪廓、完美無瑕的光澤肌正當道,2018年4月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推出「時尚色繪 水膠囊打光乳」,革命性創新的水性亮彩底妝產品,任何肌膚色調只要輕輕一抹,瞬間炫閃,可大大提升肌膚本身自然的綺麗風采,呈現清爽微光,整天維持健康肌膚的光澤感。
(003) 資生堂國際櫃_時尚色繪水膠囊打光乳_產品組.jpg
時尚色繪 水凝膠打光乳 2色
40 ml $1,150元



(資料由資生堂國際櫃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