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注意!愛情為何無法長久?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五種女人】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很多女人在單身的時候,表現得總是很好,她精明幹練、她獨立堅強、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她將自己照顧得很好,外表美麗動人、內在非常人能及,這樣的女人,連身為女人都愛她,更何況是男人呢?

可是,當這樣的女人進入到愛情之後,她就走樣了!她的個性、特質與脾氣都變了!她樂於當男人的佣人兼煮飯婆,她的依賴心變得很重,她變得很沒安全感,她變成控制狂,她為愛付出一切,只要情人開口她都給。但是,她的情人卻漸漸厭煩她,處處防著她,終於,男人從她的身邊逃走了!為什麼呢?女人,請妳睜大眼睛看看,這五種女人是男人最害怕的典型。

一、「沒人拜託妳」卻幫忙掃地、下廚的女人
有些女性一開始喜歡一個男人之後,就徹底發揮她家政婦的本能,在沒人拜託她的情況下,跑到男人家裡為他打掃洗衣服,並且在沒人拜託她的情況下,為男人下廚煮菜,辦一桌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豐富菜餚。女性以為男人一定會很高興,殊不知在男人心裡,女性這樣做會讓他覺得很恐怖,甚至覺得這女人是心理有問題而退避三舍。如果立場對調一下,有男人在妳不知情的狀況下為妳送飯、開車接送妳,妳是不是也會覺得其中必定有詐?用自己的尺度去推銷愛,只是女人自私地想表現自己,而男人如果不吃這一套,女人豈不是自討人厭?

二、依賴心重的女人
「幫我做這個」、「那個我不會」、「我該怎麼辦」、「我不能沒有你」……將這些話當成口頭禪的女人,一個人的時候就什麼都辦不到、精神上無法獨立的女人,請小心,妳身邊的男人最後都會離開妳。很多女人都以為將以上那幾句話掛在嘴上,男人就會覺得妳很可愛,告訴妳實話,那種狀況已經落伍了!也許男人一開始會覺得想疼惜妳,但時間一久,他們發現妳真的是一個依賴心重的女人,他們就厭煩了!「如果只是玩玩,不負責任地交往那就沒關係」,男人心裡會這樣想,如果要選擇一輩子的人生伴侶,優秀的男人絕對不會選依賴心重的女人。

三、把「我為你付出這麼多」放在嘴上的女人
許多女性在開始戀愛之後,喜歡為對方付出很多,而這些付出如果是不要求回報的,那就好說;但有些女性卻希望對方給予回報,而且是相當程度的回報,那樣可就不妙了!男人是很遲鈍的,當初妳在付出時,如果心裡沒有懷抱希望,那麼男人冷淡的反應妳就能夠無所謂;偏偏有些女性在付出的時候滿懷希望對方能有回報,那就麻煩了!如果對方給予妳滿意的回報,妳心滿意足,如果對方沒有回報,妳心裡可就會出現失望,於是妳忍不住將「我為你付出這麼多」這句話說出來,男人就會開始懷疑,原來當初妳所謂的付出,是帶著必須有回報的條件?當男人這樣想,他心裡的不滿就會開始累積。如果妳常常抱怨,男人心中的不滿也就越多,那麼他離開妳的日子也就不遠了。所以,不想抱怨就不要付出,既然付出了就不要期待,如果男人給妳回報了,就當作是驚喜吧!

四、把「不甘不願的付出」當作是常態的女人
當妳開始談戀愛之後,請將心態調整為「不想付出就不要付出,一旦付出就心甘情願」,如果抱著這種心態去戀愛,妳的愛情就較容易開花結果。可是,有些女人卻在男人的要求下不甘不願地付出了,而且表現得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日子久了,男人會認為與其看妳這樣不甘不願的付出,倒不如妳當初什麼都不要付出還比較好。男人喜好追逐得不到的獵物,妳不付出,他反而為妳著迷,但妳付出了,卻是不甘不願的,男人察覺到了之後便會心有不滿,當妳總是這樣不甘不願的付出,男人的不滿也達到極點,而他從妳身邊逃走的日子也就快到了。

五、有控制狂的女人
有些女人,可能是過去有不好的經驗,一開始談戀愛之後,就會產生不安全感,然後變成一個控制狂。她會想時時刻刻都和情人在一起,想知道情人在哪裡、現在做什麼事?於是開始打電話查勤;更有甚者,她開始排擠情人與自己以外的人,他的朋友、同事,甚至是前女友,都變成她排擠的對象,開始二十四小時監視她的情人。要知道,男人天生是獵人,而不是獵物,他們有著想逃離試圖控制他們的女性的本能。女人,如果不希望妳愛的人逃離自己,那麼請這樣想:「妳應該控制的不是妳的情人,而是妳自己。不要企圖改變對方,而是要改變自己。」當妳將自己變成一個充滿迷人魅力的女人,男人自然追著妳跑,妳也不用做一個控制狂了!


註、本文參考 麗子.凱福特 於遠流出版的《讓男人追著妳跑》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