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防!男人劈腿的五個心理!】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當一個男人都會多看兩眼,連女人也承認她的美麗的女人,發現她的男友竟然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而且那個小三長相還很平凡,這不但讓女人大為震怒,更會覺得臉上無光。而旁人知道這件事之後,都紛紛覺得驚訝:為什麼女友像仙女一樣,男人仍會劈腿?

其實,這是每個女人都會遇到的,男人要劈腿,跟妳長得美不美、個性差不差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許是精蟲作遂、也許是貪新鮮感,會劈腿的男人就是會劈腿,不管妳麼管的再怎麼緊、再怎麼預防,他都有辦法去找小三。與其傷心、生氣,不如來研究一下男人劈腿的五個心理,瞭解了之後,看妳要原諒,或是放生他,都是後話了。

一、好奇心外加找刺激
男人是喜歡冒險的動物。俗語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句話充份描寫出男人的內心渴望,身邊的女人再美,久了也會膩,但外面的女人卻都很新鮮,混合了新奇、新鮮、冒險外加找刺激的快感,只要意志不堅,他就會去找別的女人好好發揮那快感。

二、尋找征服感
男人時常把追到正妹看做自己很行、很罩的目標,這就是一種征服。當男人征服完一個目標後,看到下一個目標出現時,他就又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有多強。男人也有另一種心態,就是這個男人其實是個沒自信的人,他想藉由征服女人來加強自己的信心,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低級。

三、報復或補償
當情人讓人不快,報復心男女皆有,只是男人的報復喜歡用肉體償還。男人的女伴若讓他不快,他就會去外面找別人來報復;或是他的女伴無法讓他的性生活滿足,或是他覺得自己的女人不如別的女人可口,總之,有太多的藉口都可以讓他出軌。

四、面子問題
男人愛面子,尤其在兄弟死黨面前,禁不住朋友的出言相激、搧風點火,為了不想臉上無光,男人可能就因此拼了!若是別人都有動作,他卻動也不動,傳出去還能在朋友圈走跳嗎?所以,有時候因為打賭或煽動就出軌了,這就是幼稚的男人。

五、不上白不上
孔夫子有言:食色性也,喜愛女色本就是男人的本性,如果有女性倒貼,自己送上門來,不管其目的為何,男人都覺得送上口的肥肉不吃白不吃。問他難道不擔心後果嗎?男人只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船過水無痕」,絕對不會被發現的,就算被發現了,那以後再說吧!此時不上何時上呢?


註、本文參考 吳凱莉 於四塊玉文創出版的《寫給善良的你》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