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中計!男人在出軌時,最常對小三說的五句謊言!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女人有時候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男人感情的第三者,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擺明有女友或已婚,卻還跟外面的女人糾纏不清。當女人察覺到自己變成小三時,男人會對她說一些安撫的話語,企圖挽留她的心,卻又不肯跟家裡的正宮離異,想要大享齊人之福。

說穿了,男人就是進化不夠的物種,喜愛古時候一夫多妻制的落後思想,所以不管他們身邊已經有了伴侶,他們還是忍不住想跟外頭年輕貌美的女孩談戀愛。有些女孩就是傻,當男人對她說出一些動聽話,她就禁不住陷進這不倫之戀。所有女孩注意,無論妳是不是正在不倫戀的狀態下,當男人對妳說出這樣的謊言,請妳不要相信,並且快點抽身離開這種沒有結果的愛情。

第一句、這些話我只能對妳說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妳好「偉大」,妳一定會原諒我這麼對待妳。花心的男人最自私,當他想搞婚外情的時候,總會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因為婚外情不僅滿足了他的情慾,還滿足了他的貪慾。婚外情,就像一場驚險刺激的狩獵遊戲,既要征服那個婚外情人,還要防備家裡的老婆以及社人士。花心的男人總是努力在擺平婚外和婚內的女人,他會極盡所能地討好兩邊的女人,一面安撫婚外女人「妳是唯一的真愛」、「我只對妳說」等等,這些話是麻藥,麻痺女人,目的只有一個:只要妳不要名份,要我說什麼都行;一面穩定老婆,盡量不要讓她知道婚外情,即便知道了,也會說「不過是玩玩罷了」。

第二句、妳比她要理解我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就知道,只有妳心甘情願做我的情人,她,是做不到的。「理解」,是男人常常採用的婚外情藉口之一,這樣的藉口給了他充足的理由,因為,與不理解自己的女人在一起是多麼痛苦,多值得同情;那麼,往外尋找理解自己的女人,就成了理所當然的事。「理解」這兩個字給婚內婚外的女人帶來極大的殺傷力,老婆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好,因而產生內疚感;情人會想我在他心目中真的很有地位,他一定會更愛我。同時,情人還會想到,為了長久的愛,不能做出不理智的舉止,既然理解他,就該包容他。這下子,男人的目的達到了,「理解」變成女人頭上的緊箍咒,稍有差池,男人就會說她「不理解」他,這樣會讓女人提心吊膽:他會不會去尋找新的「理解」他的女人?

第三句、我和妳的距離比她還要近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這個世界上,只有妳肯這麼遷就我、容忍我,其他女人,恐怕做不到。男人有時候會表現得很無恥,他口口聲聲說自己的婚姻瀕臨破裂,但依然不會放棄老婆為他煮的一頓可口晚餐,更不會錯過與情人的每一次性愛。對他而言,魚與熊掌兼得,才是上上之策。通常,男人越老練就會在感情上越無恥。一個情感豐富的中年男人,真的充滿了誘惑,他有事業,懂得如何關心和愛護女人,也知道如何擄獲女人的心。所以,很多年輕的女孩會有「大叔控」,她們因為戀愛經驗少,往往被大叔迷得團團轉,她們喜歡大叔,迷戀、愛慕,甚至生死相許。「大叔」真的如此好嗎?透過現象看本質,大叔的愛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人到中年,真愛與純粹都成了最稀罕的東西,他只想著不費力氣地享用女人的身體,來炫耀自我的實力。

第四句、和妳在一起很舒服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只是想在你這裡放鬆一下而已。有一些男人抓住了女性的好奇心,喜歡對她們吐苦水,訴說婚姻的不幸,目的不外乎是勾起女人的同情心與母性,來關心呵護自己,繼而心甘情願做他的情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沒有任何爭執與波折的婚姻是不存在的。可是,如果按照這種男人的邏輯來說,任何婚姻都有出軌的理由,不管老婆有多好,總有不如他意的地方,這時找別的女人尋求慰藉,沒有什麼不對!其實,男人沒有不理性到隨隨便便就離婚,而婚外那個情人下意識裡總會閃現與他結婚的念頭,這就是一切矛盾和痛苦的源頭。

第五句、妳是我老婆就好了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是說,妳還真不能成為我老婆。沒有哪個女人情願做小三,所以,一但她做了小三,就會急著想要轉為正宮。可是,轉為正宮需要出軌的男人同意,但是出軌的男人有他的想法:既然我們的婚外情那麼合拍,為什麼還要為自己找麻煩,要離婚再結一次婚?不但費時費力還費錢,現在的狀態就很好,別沒事找事!但是女人不同意,覺得還是有正式的婚姻比較保險,男人看穿了女人的心思,為了穩住這段關係,不得已先下手為強,對女人說「妳是我老婆就好了」。給女人的暗示是:唉!我老婆可沒妳好,我很希望妳是我老婆,真的!那樣該多好、該多幸福!女人被這樣的暗示所迷惑,便無法理解男人真實的心理,說這句話的男人,一是為了哄女人,讓她樹立與之交往的信心;二是告訴女人:妳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成為我的老婆,請放棄幻想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