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妳回收了我的男朋友!看穿男人想吃回頭草的三個真相 | 看穿男人 | Aki

(260).jpg

 

前幾天姐妹們約了一場固定聚會。貝拉是最晚到達餐廳的人,她一坐定位,我們就發現她剪了一頭俐落的鮑伯頭。她笑笑說:「對啊,夏天到了嘛,換個髮型比較清爽。」

 

五個女人像是在午餐會報的輪流聊著自己最近發生的二三事,一頓飯吃下來,酒也喝開了,突然間貝拉說:「欸,我跟馬克分手了…」

 

我們不約而同的像是被點穴般的看著她,茉莉先問:「真假?什麼時候的事?」

 

「嗯…快半年了吧…」貝拉勉強的給了一個假笑。

 

「半年?半年妳才跟我們說妳失戀了?哇靠,張貝拉,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勇敢啊?」茉莉又問。

 

「妳們還記得,馬克那個前女友嗎?那個分手半年了,還突然送愛心便當到他公司那個…」我們陸續的點頭,等著貝拉繼續說下去。

 

「她半年前因為她媽媽住院,又找上馬克了。馬克因為一時心軟,就瞞了我,去幫忙她照顧她媽,一個月後,馬克就跟我提分手了。他說,他放不下她,不忍心看她一個人獨自面對家裡發生的事,他說看她無助的樣子,他很心疼,很捨不得…」

 

「妳那麼愛他,為什麼不巴他六下…」唱歌的是茉莉,只要她一開始亂唱歌,就是已經開啟喝醉模式。

 

貝拉笑著問我們:「所以囉,我被甩了,我怎麼可能還大街小巷的放送,他被前女友回收了,然後我因為家人安好無恙,所以被分手了…」

 

「所以妳才剪頭髮吧?馬克不是最愛那種看起來柔柔的、有氣質的妹?」

 

「哈,對啊…想說之前也是為了他才留長的,都失戀了,想要換個心情…」我們看著貝拉強裝堅強的表情,酸澀的講著分手的所有經過,說「前女友」竟然還為了馬克跟她現任男友分手,要求馬克跟她復合…

 

親愛的,這世道實在很辛苦,想好好談個戀愛,除了要防堵綠茶婊來勾引另一半,還要回防前女友資源回收。有一些話,想奉勸這些很愛被回收的男人們,當你們一直在咒罵女人敗金、公主病前,不妨先想想,這是誰養出來的?

 

1.舊愛真的最美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聽過嗎?當初你受不了她而選擇分手的原因,難道會因為你成為別人的「男朋友」,或是她的「前男友」後就有所改善嗎?別傻了,你只是一個她拿來測試自己的魅力一樣還是4G不降速的對象。

 

2.她說她不能沒有我…

 

既然捨不得,當初幹嘛分手?她只是想利用一個曾經熟悉、了解的人,來幫助她渡過眼前的難關而已。化身工具人的最高境界,給你87分。前男友,請看清楚,『這是依賴,不是真愛。』

 

3.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翻譯馬來糕:

 

「對啊…因為只有你還會幫我付我媽的醫藥費跟住院費。」

「對啊…因為只有你會在我請假沒上班時,直接給我零用錢,說我還需要什麼直接跟你說。」

「對啊…因為我後來那個男朋友沒有你這麼凱…」

 

兩個人在一起,因為相愛,所以我們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無論是物質上的提供、協助,或是精神上的陪伴,甚至願意愛屋及烏;這都是出自於我們對對方的真心與信任。但當有一方利用這份真心,去換得有價、或等值的回報時,你真的能忍受真心被秤斤論兩的買賣嗎?然後當有一天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對方離你而去時,再來哭天喊地說你遇到避曲或渣男?

 

親愛的,醒醒吧!無論男女,妳(你)的付出,都不應該是真心換絕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