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哪個女人不愛?但要怎麼做,才能夠成為好男人的「必娶女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在這個渣男當道的世代,好男人已經成為保育類動物,大部份女人總在嘆息:要怎麼做才能擄獲好男人的心,成為這些好男人的「必娶女人」?

首先,讓我們先來認識,擁有什麼特質才可被稱為「好男人」?

一、個性溫和、樂觀且充滿自信,在心儀的女性面前顯得靦腆,懂得尊重女性,不隨便佔女性便宜。
二、有上進心,喜歡學習與充實自己;對事業有相當的企圖心,通常擁有專業技能,事業上的成就也頗為可觀。
三、有自制力,對伴侶十分忠誠,對感情十分專一,就算面對誘惑也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
四、有高度同理心、同情心,能夠體諒另一半的情緒,並可以體貼、包容另一半的缺點。有肩膀、有擔當,願意為另一半扛起困難的事情。
五、懂得將自己的外表打理得乾淨整齊,且擁有健康的興趣與嗜好,盡量遠離不良的習慣和嗜好。

嘿!看到這裡,可以壓抑自己不喊「想要他」的女人,大概是眼光太高,不屬於凡人等級,就不列入「必娶女人」的範圍之內了!而那種非高、富、帥不嫁的女性,請直接跳過這篇文章吧!

進入正題,既然妳將目標鎖定在這樣的好男人身上,那麼請妳捫心自問:妳有什麼樣的條件可以匹配得上一個樣樣都好的男人?在妳要求男人對妳百依百順、呵護寵愛之前,妳認為怎樣的自己夠資格得到這些愛與包容?

不要告訴我,愛情小說與偶像劇裡那些傻、白、甜的女主角,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得到男主角的百般寵膩與深情愛戀。哈囉!這裡是現實世界,並不存在小說戲劇裡刻意宿造的假人男主角,而只有真實、有溫度、有人性缺點的不完美男性。當然,比起渣男,本文所謂的好男人已經接近完美了!想要獲得這種「必嫁男人」的青睞,妳應該做到以下的要求,並非要妳做一個完全不像妳的假人,至少妳也該改變一些些,做個不向命運低頭的女人。

一、關於外表
妳不必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大美女,就可以獲得好男人的注目。只要妳提升自己的品味、學習裝扮自己的外表,讓自己看起來優雅、可愛,並帶著女人味就可。妳可以在私底下有多邋遢就多邋遢,可是一旦妳要出門,就必須視場合穿上適當的衣著,化個淡妝,利用耳環、項鍊、絲巾等等飾品增加自己的女人味,記得!別過度打扮,只需淡雅宜人,妳可以輕意奪得男人的眼球吸引力。假使妳的身材稱不上標準,請適量運動,並學著改善身材比例,例用服飾來轉移注意力,至少讓自己看起來是經過用心修飾外表的,讓對方明白妳為了他而盡量努力過,相信對方也不忍苛責了。

二、性格與特質
現在已經不流行缺乏自我、柔弱可憐的女性形像了!妳可以有鮮明的個性、自我的原則、獨到的特質,好男人都能欣賞並覺得妳好可愛!不過,妳要對自己有自信,並且可以獨立自主,好男人雖然會盡量陪在妳身邊,但通常他們的事業都很忙,當他們忙著提升自己的成就時,妳就別讓沒安全感扼殺他對妳的好感,當他沒有及時接聽妳電話、回妳的訊息,不代表他一定在偷腥,也許他正在開會、應對客戶或在趕計畫書,只要他在休息時間立馬打電話給妳,詢問妳的需求、安慰妳的孤單,就不要讓控制欲毀了他好不容易萌芽的愛苗。

三、專長、興趣
好男人見多視廣,當然也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個有專長、有健康興趣的女人,這樣你們相處時才有許多話題可以增加情感連結。因此,擁有讓人豔羨的專長、技能,培養健康且良好的興趣,是妳必須要做的事。如果妳實在是個平平凡凡的人,那麼多去閱讀、進修、上課、旅行,讓自己的視野開闊、提高,能夠和好男人來幾場具有深度的對談,相信他對妳的印象馬上會轉為深刻,甚至希望能夠和妳單獨相處,多聽聽妳獨特的見解。所以啊!不斷地充實自己是妳的課題,千萬別逃避,妳也不希望妳貧瘠、平凡的所知所見嚇跑優秀的男人吧!

四、事業和成就
現代的女性已經無法單憑外貌就能迷惑男人的心,越是優秀的男人就越重視另一半的內在。好男人通常成就斐然,但是他需要的不是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他會希望另一半擁有自己的事業或成就,並不需要多龐大的事業,也不需要多高超的成就,但是妳若想成為優秀男人的另一半,妳不能閒在家裡沒事做,妳要有自己的工作,或一些讓妳變得獨特的成就。好男人不會限制妳、困住妳,當妳為自己的事業而忙碌時,他們反而會欣賞妳認真工作的模樣,覺得這樣的妳好迷人。

五、尊重彼此
就如同好男人會尊重妳一樣,妳也應該尊重他。好男人懂得傾聽另一半的心情與需求,並去包容她的缺點和瑕疵,同樣地,妳也該在外面給他面子,對他的家人、朋友親切一點,不要只顧著追求自我,讓他顏面掃地。好男人會主動分擔家務、幫妳去做妳不想做的事,那麼,妳也應該給他一些屬於他的時間、空間,不要逼他時時刻刻都要陪在妳身邊,也不要去限制他的交友自由,只要他主動報備他的行蹤與同行友人的身份,妳就該放心讓他去放鬆一下、和死黨聚聚。妳當然擁有調查他的權利,但妳也該尊重他的隱私權,拼命地查勤與偷看手機、電腦並不能挽回些什麼,如果他不愛妳了,他也會好好跟妳談清楚。可是如果他還愛妳、還在乎妳,妳這麼做就是不尊重他、不尊重妳自己,時間久了,再有耐心的男人也會被磨出壞脾氣,妳真的想看到這種結局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