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目原

黑目原

我相信我能翱翔

一直熱愛工作,1998年開始參與小劇場、舞蹈、公關以及網路行銷工作。
2014年下定決心,結束20年每天工作12 - 15小時的日子,來到瑞典生活,像是一個外星人降落。我希望能藉由我的生活點滴去引導或是讓每一個人心中都燃燒起勇氣及信心,讓愛、熱情、無懼的力量傳遞下去, don't forget our life is "a one way ticket".

我是黑目原,我其實從小是個很自卑的小孩, 因為我一出生很黑, 就跟別的孩子不太一樣, 在幼稚園裡一直是被欺負, 孤單, 沒有朋友的...我小時候學校生活非常孤單, 雖然如此, 我卻是個非常自律的小孩, 我常常一個人獨處做事情。

我是黑目原, 從自我成長方面來看: 從一個人, 認識自己很黑的皮膚以及身體, 接受天生的長相到愛上自己、接納自己的不一樣這件事情來說, 我是到了33歲開始才真正享受神給我滿滿的恩典, 也是經過三十幾個年頭才漸漸豁然開朗, 而且他對"成為一個人"真的非常重要。我感謝我有一個舞蹈肢體開發的啟蒙老師: 林絲緞, 我一直跟他學習接觸即興創作從我23歲開始, 他是我非常重要的恩師, 教導我美學及認識自己身體。

我是黑目原, 從工作角度來看: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我一直非常喜歡工作, 而且我非常熱愛它。我每天工作12 - 15小時, 32歲時, 差點過勞死~~有瀕臨死亡經驗~~34歲前口腔饋癌嚴重到像是火山爆發一樣。可是, 我依然, 死性不改~~中邪的喜愛我的工作。我喜歡學習, 我熱愛規律生活, 健康飲食, 每天清楚自己有哪些: To Do List

一直到現在,我在瑞典生活,雖然沒有工作,我還是跟以前上班一樣6:00起床, 吃早餐, 做家事, 買菜, 散步, 練習瑞典文, 看書....我從來不覺得無聊, 生命中有許多新鮮事情可以看、分享以及學習。

去年2013年底從富士山渡假回來, 告訴我老闆, 我做到今年6月, 理由是: 我要來結婚去了。這10幾年來, 我都是獨居, 我的男友們都是遠距, 我把我的生命大部分奉獻給我自己以及熱愛的工作,但是去年有非常多個夜晚, 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是要幹甚麼呢?? 我要當CEO---不要!!!! 我要買大房子----不要!!!!! 我要賺很多錢----不要!!!!!! 我要住台灣----不要!!! 我問我自己非常多問題, 我慢慢理清楚: 我需要跟一個相知相惜的人分享, 我需要學習跟一個人一起生活, I want to find a life partner.

於是, 我就來到瑞典: 斯德哥爾摩: 休息, 旅行, 學習, 從零...開始。

這就是我,我是黑目原。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